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961|回复: 12

向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 16: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下午比赛,在三门前7球撞击1球后,准备将1球送过三门,7号球员将1球与脚下的7球贴靠时,用手同时触及1球和7球,请问这种情况是否犯规?
发表于 2012-5-3 16: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击球,不犯规。击球时手要离开。
发表于 2012-5-3 17: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规则允许,不犯规。
发表于 2012-5-3 17: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规则允许,
发表于 2012-5-3 18: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2-5-3 16:57
只要不击球,不犯规。击球时手要离开。

学习了。
发表于 2012-5-3 19: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可能犯规呀。
发表于 2012-5-3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不犯规。
发表于 2012-5-3 20: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中,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不犯规。
发表于 2012-5-3 2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29页二、闪击过程(二)--4,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放他球时手触击到自球。

点评

具有权威性!  发表于 2012-5-4 07:03
你引用的规则十分准确,很好!  发表于 2012-5-3 21:33
发表于 2012-5-3 21: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uigenwu 发表于 2012-5-3 21:02
《规则》29页二、闪击过程(二)--4,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放他球时手触击到自球。

老师说得非常对。
发表于 2012-5-3 2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规则允许不犯规,不犯规。
发表于 2012-5-4 0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击球时手要离开。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1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倔老头 于 2012-5-4 13:53 编辑

     谢谢老师们的解答!此种情况规则中有规定,因自己学习的不够,打球回来也未看规则就发此贴,很对不起各位老师,给老师们添麻烦了,报欠!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