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27|回复: 4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3 08: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裁判老师:⑤号过三门撞击⑦号成双杆,闪送⑦号撞柱得分,准备用双杆攻击⑥⑧号两球,一杆击出时被裁判员扔出的⑦号碰到留在四线场内,请问如何判罚?这是门球群里发的,我转来,请教各位老师。谢谢。

点评

规则明确规定:“撞中柱的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裁判员没有这样做,而是“扔”。这是裁判员违规。  发表于 2020-3-23 08:42
发表于 2020-3-23 08: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明确规定:“撞中柱的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裁判员没有这样做,而是“扔”。这是裁判员违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4 1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可以让你的球回位,重新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4 22: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是按规则“无效移动球在场内碰撞有效移动球为有效”的规定,即5球在碰撞7球后停止的位子上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