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693|回复: 24

2020年3月号有问有答题目-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1 1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20-3-27 18:24 编辑

QQ图片20200327181846.png

点评

黄土地试着回答老师问题:对此种情况可给予警告,让击球员离开发球区重新进入发球。  发表于 2020-3-21 19:55
发表于 2020-3-21 1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过一门的运动员,裁判未呼号进入开球区,应是违体犯规,给于警告,开球区是比赛特定区域,未过一门的运动员不可随意进入,对于已过一门的运动员,呼号后因击球需要可以通过,开球区在限制线内,不可随意进入,判,警告,退场,待裁判员呼号后,进开球区摆放自球,击球,

点评

请用规则说话!  发表于 2020-3-21 21:28
违体进入开球区,警告退场,但没有警告退场,切喊号击球了,问怎么办?  发表于 2020-3-21 19:40
学习了。  发表于 2020-3-21 1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1 1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0-3-21 21:36 编辑

    裁判员如呼号前看见球员已站在开球区,(或已走进场内击球处时),应叫球员退场外(亦可先警告)才呼号。根据此题情况,由于裁判员已见到球员走进开球区并把球放好,既不警告也不叫球员离场,而直接呼号让他击球(或许裁判员认为可以),这是裁判员的失误。对失误后的处理是“于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即此击球有效)。

点评

根据第十二条二,开球 “ 开球时,击球员必须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就是说成为击球以后,被呼了号后才可以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1 23:06
根据第十二条二,开球 “ 开球时,击球员必须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就是说成为击球以后,被呼了号才可以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  发表于 2020-3-21 23:01
以上是修改后的判处,红字是按规则说话。  发表于 2020-3-21 21:33
请用规则说话!  发表于 2020-3-21 2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1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土地试着回答老师问题:对此种情况可给予警告,让击球员离开发球区重新进入发球。根据比赛规则(18页)第九条击球员 :一,击球员及击球权   1,呼号后,获得击球权的队员称为击球员。故此裁判没有呼号,他还不是击球员。不知对否?请赐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1 2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号以前本来就不允许进入开球区啊!

点评

请用规则说话!  发表于 2020-3-21 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1 21: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20-3-21 21:07
呼号以前本来就不允许进入开球区啊!

对这样的违体行为,裁判法中规定,非击球员进入限制线内,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1 23: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0-3-22 00:06 编辑
中山明 发表于 2020-3-21 19:34
裁判员如呼号前看见球员已站在开球区,(或已走进场内击球处时),应叫球员退场外(亦可先警告)才呼号。根 ...

      
根据第十二条二,开球 “ 开球时,击球员必须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就是说成为击球员以后,被呼了号后才可以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0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0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2 1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学习了!

点评

裁判员呼号后发现此情况,命令:“请拿起球,退出开球区,重新放球,你的时间还有7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5 2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檀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0-3-23 1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裁判员呼号了,也没有任何警示,击球员就有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邯郸门球人 发表于 2020-3-22 10:28
谢谢老师的报道,学习了!

裁判员呼号后发现此情况,命令:“请拿起球,退出开球区,重新放球,你的时间还有7秒”。

点评

谢谢老师的热情回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1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1: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从零开始 于 2020-3-25 21:49 编辑

球员有错,裁判不对
既然黙认,击球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5 2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现象的产生应该愿裁判员的组织能力上的差错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05: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属裁判员执裁错误,规则:于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