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445|回复: 9

[问答] 裁判失误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2 0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②号球在二门后二线1米处撞击③号,示意从四线闪出,乙裁向四线跑去,这时②号将③号闪出,③号碰到了正在跑着的乙裁的脚,③号停在三线近四角的白球群中。该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10-4-12 0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形成局面不变。这是04规则规定。
发表于 2010-4-12 09: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宁 于 2010-4-12 12:59 编辑

②号运动员自认倒霉——乌龙球! (规则如此)
            只好挨埋怨、遭白眼了。
发表于 2010-4-12 19: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高宁


    3球停那是那。
发表于 2010-4-12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dzs


    只能委屈自己了,没办法,规则有规定,形成局面有效。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06: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乙裁有失误,跑动中应观察来球,他没有,才造成触及动球,但他是无意的,被动的。但也应道欠。其次,击球员也有失误,而且更重些,因为他是主动的,为什么要往裁判脚上闪呢?这种情况下裁判虽有失误也不能纠正,被裁判触及的球停到哪算哪。对吗?我认为这样处理是公平的。
发表于 2010-4-13 1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答的对。但要注意,甲裁应提示击球员“稍等”,乙裁到位后令其击球更好。
 楼主| 发表于 2010-4-13 1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又是土人


    甲裁让击球员稍等是个好办法!赞成!裁判应互相协作,防患于未然。
发表于 2010-4-14 2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uigenwu 于 2010-4-14 21:52 编辑

       如若裁判员边举手示意(界外)边挡球,可判出界球。
发表于 2010-4-16 2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争不吵,按规则办。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