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498|回复: 12

关于双杆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0 12: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老师,假设自球过2门或3门时,又撞击了一个它球,两球都停在了界内。两种情况,一是击球员在闪击过程中,抬脚引起自球滑脱,二是闪击完成后,抬脚引起自球滑脱。我的理解是:第一种情况,属闪击犯规,未获得撞击的续击权,也就未获得双杆,这样是否在往下的比赛中,仍然可以获取双杆。第二种情况,完成了闪击,也就获得了双杆,但由于击球犯规,双杆无法实施,获得又失去了,在往下的比赛中,也没双杆的机会了。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9-1-31 20:19
双杆未使用  发表于 2019-1-31 06:26
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9-1-30 12:24
发表于 2019-1-30 12: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种情况都属于犯规,双杆未使用,往下的比赛还有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了闪击,也就获得了双杆,但由于击球犯规,双杆无法实施,获得又失去了,在往下的比赛中,也没双杆的机会了。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情况,是闪击犯规,还有一次双杆机会;第二种情况,闪击完成后的犯规 ,本队再没有双杆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情况,是闪击犯规,还有一次双杆机会;第二种情况,闪击完成后的犯规 ,本队再没有双杆机会了。理解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16:5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祝各位老师新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7: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一人答错,其余各位老师解答正确,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06: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了闪击,也就获得了双杆,但由于击球犯规,双杆无法实施,获得又失去了,在往下的比赛中,也没双杆的机会了。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07: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规则29页:待所有闪击完成后才能获得续击权。未完成,一次或两次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1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精彩分析。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