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ymm0409

2号究竟出界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5 0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判定,②球停那算那。
发表于 2012-4-15 0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裁判员,不论什么碰球都是碰哪算哪(自方队员除外)。
发表于 2012-4-15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国门球的特点,有利裁判员的裁判,如果裁判为2号出界,白方反对,裁判无证据。
发表于 2012-4-15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这样做,否则无法处理。规则只能死教条,一点都不能灵活。
发表于 2012-4-15 10: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停哪算哪。不合理,但合法。{:soso_e107:}{:soso_e103:}{:soso_e132:}
发表于 2012-4-16 08: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2-4-16 08:23 编辑

本贴讨论涉及的规则实有中国特色的。
请看国际门联的《裁判工作指导 2011》3-17-1-1-3-b  (因无权威译文录如下)
b. If he/she touches a ball while it is moving, it is regarded as a valid moveuntil it stops moving.
If a ball that looks asthough it will be going to the outer field is stopped in the inner field, that ball becomes anout-ball.
下面是中国门联对2003年国际门联的《裁判工作指导》的译文,原文是否相同我不知道,但是我看仍可做上述英文的 译文:
b)如果裁判碰到一个运动的球,则不加处理,其停止在任何位置均有效。
*如果裁判将一个即将出界的球停在界内,则可以认为裁判停界外球,可判该球出界。
这就是说,国际门联的指导文件给了裁判纠正错误的机会,而中国门联的规则不允许裁判纠正自己的错误!
发表于 2012-4-16 1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2-4-14 22:41
按照规则,这种情况不算出界,但裁判员不应该这样做。

此情况一般不会发生,发生了就按规则办。
但裁判员要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执裁水平。

点评

是的!一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16 21:06
发表于 2012-4-16 1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按照规则规定的条文处理。
发表于 2012-4-16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相处 发表于 2012-4-16 11:34
此情况一般不会发生,发生了就按规则办。
但裁判员要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执裁水平。

           是的!一定!
发表于 2012-4-19 03: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界内{:soso_e182:}
发表于 2012-4-20 18: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二楼的意见
发表于 2012-4-20 1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碰到哪算哪,不用拿到界外去。裁判员也不是有意地拦碰2号球的出界的。下回注意就是了。 _50725915371227921[1].jpg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