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500|回复: 44

请问:裁判员该怎样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5 15: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球友在玩对抗赛,没有裁判员。②号球在二门前一米的地方撞击了⑨号球,用⑨号球闪带压在二门零号位边线的⑤号球,因用力过大,⑨号球出界,⑤号球被撞向三角的方向,球还未停稳(未出界),这时②号球起杆进了二门。对方球友提出球还在滚动应该算犯规,②号球队员是本队教练,她说⑤号是带进场内的不算犯规,请问:若裁判员在场,这应该怎么判罚?

点评

支持中山明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9-3-16 19:56
发表于 2018-7-15 1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18-7-15 17:00 编辑

      按规定:自己闪出的球(包括被闪出所碰撞的球)未停稳而击球,都属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被撞到那里算那里。举例说,5号球虽然是被带动的球,但他亦有可能再碰撞到其他球的,所以必须停稳才能续击球。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6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13:25
5号球还未停稳(未出界)。  发表于 2018-7-15 23:04
楼主是门球界有名望的老人,如果是在场内移动的有效球,她也无需在网上提问。  发表于 2018-7-15 22:20
赞同中山明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8-7-15 21:49
赞同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8-7-15 20: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5: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己球拿了界外,5号是有效移动。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6: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玩,没有裁判又没有规定,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就要开心就达到目的了。

点评

这是赛前演练,必须认真。起因也是球友们的争执引起的。  发表于 2018-7-16 2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7: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带进来的,是不是真实情况。
如果球已出界,又进场,那是无效移动,不用管它,不犯规。
如果没有出界,就是犯规。
但是正常的场地(没有显著的不平)出界再进场是不可能的。

点评

球还未停稳(未出界) 楼主交代得十分清楚。 中山明老师已经解答!楼主说的这位教教,如果明知不对,还是这样说,就是“耍赖”!如果确实不懂,那,这位教练也够差劲的! [attachi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6 19:45
照楼主意思应是5号球原在界边,被闪带的9号球球碰带在场内未停稳。  发表于 2018-7-15 23:11
5号球还未停稳(未出界)。  发表于 2018-7-15 23:06
按楼主之意不是出界后又进场的,应是有效球在移动。  发表于 2018-7-15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7: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己球拿了界外,5号是有效移动。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己球拿了界外,5号是有效移动。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20:3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据巜规则》P25页第(6)条 是击球犯规 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20: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界外,呼下一号。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2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中山明老师的意见。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6 15: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如⑤号所说,⑤号球已出界又回来,这是不犯规;如果⑤号未闪出界,那就是犯规。

点评

⑤号球没出界  发表于 2018-7-16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6 18: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带压在二门零号位边线的⑤号球"。不存在“⑤号是带进场内的不算犯规”。
闪击犯规自己球拿了界外,5号是有效移动。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8-7-16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6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8-7-15 17:14
关键是,“带进来的”,是不是真实情况。
如果球已出界,又进场,那是无效移动,不用管它,不犯规。
如果 ...

球还未停稳(未出界)
楼主交代得十分清楚。
中山明老师已经解答!楼主说的这位教教,如果明知不对,还是这样说,就是“耍赖”!如果确实不懂,那,这位教练也够差劲的!
                              笑.gif

点评

此帖应是对楼主的答复,不应当是对我的回帖!  发表于 2018-7-17 07:50
还是泰虎老师明白了,但是,这位教练员是真的不确定是否犯规?大家争论了一阵,是我提出把这个问题发到网上,让资深的老师们给与答复。因为是赛前练兵,输赢无所谓,比赛继续,没有大的冲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6 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6 20: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8-7-16 19:45
球还未停稳(未出界)
楼主交代得十分清楚。
中山明老师已经解答!楼主说的这位教教,如果明知不对,还 ...

还是泰虎老师明白了,但是,这位教练员是真的不确定是否犯规?大家争论了一阵,是我提出把这个问题发到网上,让资深的老师们给与答复。因为是赛前练兵,输赢无所谓,比赛继续,没有大的冲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7 12: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裁判 。不是比赛 。平时练球也要按规则进行处理,应判闪击犯规,2号进二门无效並拿到界外 ,5号球移动有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