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817|回复: 28

该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9 18:5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球队员击打4号球。4号球未停稳,3号球队员就撿拾了4号球,这时裁判立判犯规,4号球放回撞击时的位置,3号球未拿出界外。我认为自球应拿到界外。请教各位老师了,该怎么判。

点评

触及活动球,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8-5-23 20:31
发表于 2018-5-9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8-5-9 19:59 编辑

      裁判判罚错误。规则在“触球犯规”中规定:触移动的他球,他球放回触球位置,自球界外。一、裁判将④放在撞击的位置是错误的,二、自球不拿出界外也是错误的,遇上这样的糊涂蛋,是门球人的悲哀。

点评

老师说得正确。  发表于 2018-5-10 17:54
学习了,支持!  发表于 2018-5-10 05:19
正确  发表于 2018-5-9 23:3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千里志在 于 2018-5-9 20:30 编辑

说得 正确。

点评

您的理由有脖于规则。  发表于 2018-5-9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9: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判罚正确。

点评

裁判判罚正确?老兄,好好学习规则吧?  发表于 2018-5-9 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2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还未停稳捡拾4号球,是触及活动球犯规,判自球拿界外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2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球队员击打4号球。
   意思大家明白,但话不能这样说,3号球队员怎么能击打4号球?
   4号球未停稳,3号球队员就撿拾了4号球,这时裁判立判犯规,4号球放回撞击时的位置,
   应哪触放哪,4号球不能放回撞击时的位置,
   3号球未拿出界外。
   当执裁判可能是按撞击后场上各球未停稳(既未进入闪击阶段)处理的,但忘了触及移动球,自球也应放界外,

点评

回答正确,处理得当。为你点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0 0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4: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半利刀 发表于 2018-5-9 21:27
3号球队员击打4号球。
   意思大家明白,但话不能这样说,3号球队员怎么能击打4号球?
   4号球未停稳 ...

回答正确,处理得当。为你点赞!

点评

不客气,应该的。  发表于 2018-5-11 03:05
谢谢《歌声嘹亮》老师关注与回帖!  发表于 2018-5-10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5: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还未停稳捡拾4号球,是触及活动球犯规,判自球拿界外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5:3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6: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wendb 发表于 2018-5-10 05:39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教。

      这个时候,有个误区,球未停稳,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但是,触移动球犯规,同样自球界外。另外,撞击后场内球停稳了,捡拾了未撞击的球,自球界外,尽管你触及了静止球,是在闪击规过程中的犯规,自球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触球犯规取消击球权,并作以下处理:
1.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位。
2.触及移动的自球,自球放到界外。
3.触及移动的他球,他球放回触球位置,自球放到界外。
赞同棋乒羽老师的判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7: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次例应为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放到界外,4号球放回被撞击点。

点评

请你看看11#跟帖的规则是怎么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0 20: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2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元 发表于 2018-5-10 17:31
次例应为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放到界外,4号球放回被撞击点。

请你看看11#跟帖的规则是怎么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2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元 发表于 2018-5-10 17:31
次例应为触及移动球犯规,自球放到界外,4号球放回被撞击点。

    中元你是好久进来的,真心欢迎加入《中国门球网》!
    你的回答有不确处,请6楼我的及版主《泰虎》老师的引证条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1 08: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还未停稳捡拾4号球,是触及活动球犯规,判自球拿界外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