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407|回复: 7

這个自球是啥意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 14: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犯规第一条是;被撞击的球经捡拾后脫手触及了塲內的自他球[不包括踩在脚下的自球]为啥写两亇自球請球友解釋一下謝謝再会
发表于 2012-4-2 14: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1.‘场内的自他球’--所指未踩自球时全含——自球和他球——。
2.踩自球后,单指他球。所以用两个‘自球’叙述。
发表于 2012-4-2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的意思是讲,撞击后在捡拾被撞击的球脱手,二种情况分踩自球前和后,前者犯规。
发表于 2012-4-2 15: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老师表述的很清楚了。
闪击过程中捡拾他球脱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脚还未踩住自球,此时脱手球触及自球或他球均犯规;另一种情况是脚已经踩住了自球,此时如果脱手球触及他球为犯规,触及脚下的自球不犯规。只写一次“自球”无法表述两种情况。
发表于 2012-4-2 16: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4-2 15:46
又是土人老师表述的很清楚了。
闪击过程中捡拾他球脱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脚还未踩住自球,此时脱手球触及 ...

天山雪老师与又是土人老师的分析讲解非常准确,我同意支持啊!!! 12acb866742g215备用帖子.jpg
发表于 2012-4-3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天山雪老师与又是土人老师的分析。
 楼主| 发表于 2012-5-12 16: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忙其他所以今天才耒謝謝各位老师的点評及訮解再会.
发表于 2012-5-12 16: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4-2 15:46
又是土人老师表述的很清楚了。
闪击过程中捡拾他球脱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脚还未踩住自球,此时脱手球触及 ...

天山雪老师的回答非常正确的!对又是土人老师的解答又通俗一些了。我同意支持啊! 12acb866742g215备用帖子.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