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再聊聊

我也有点模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聊聊 发表于 2012-4-3 18:07
再问:如果4号球起杆前与2号球接触,4号队员没有报告裁判,裁判看了也没有发表裁决意见,又击了一下自球 ...

【4号球撞击2号球后两球接触,4号队员没有报告裁判,又击了一下自球撞击了2号球。】
1、你的原题是4号球撞击2号球后两球接触,也就是说4号球已经撞击2号球了,静止后两球成接触状态。此时裁判员应该判:“撞击2号!”接下来击球员就应该请裁判确认两球接触(避免捡拾2号球时犯规),然后就是闪击2号球。如果击球员不去闪击而是又击了一下自球撞击了2号球,那就是击球犯规。
2、如果击球后4号球与2号球接触,裁判员应宣判“撞击2号!”如果裁判员没有这样宣判,就是两球没有接触,4号队员击球结束,退场。怎么会出来个“报告裁判”的问题,有必要吗?
3、你的提问【如果4号球起杆前与2号球接触,4号队员没有报告裁判,裁判看了也没有发表裁决意见,又击了一下自球 ...】
我没有搞明白你表述的意思。
我问你,4号球到底撞击了2号球没有?是撞击2号球后静止时与2号球接触,还是击打自球之后静止时与2号球接触?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2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10号球送4号球,实际已经与2号球接触,该4号起杆,4号队员没有报告裁判4号球与2号球已经接触,没有让裁判认定,裁判没有吭声,4号队员又用4号球撞击了2号球,4号队员算不算犯规?

点评

按你的说法,应该2号先打。  发表于 2012-4-3 23:17
发表于 2012-4-4 0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聊聊 发表于 2012-4-3 22:56
比如:10号球送4号球,实际已经与2号球接触,该4号起杆,4号队员没有报告裁判4号球与2号球已经接触,没有让 ...

按照对你的提问的理解,我重复一下你的题目:“4号球与2号球成接触状态,轮及4号起杆,4号击球员没有申请裁判员确认,便击打自球撞击了2号球,是否犯规”?是这样吗?如果是,4号击球员属于正常击球,何来犯规之说?
 楼主| 发表于 2012-4-4 1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4-4 08:32
按照对你的提问的理解,我重复一下你的题目:“4号球与2号球成接触状态,轮及4号起杆,4号击球员没有申请 ...

谢了!总是有点那个疑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