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8-1-14 10:06 这里规则只要求①、⑤停在界内,没有要求④也停止。所以有闪击权。 判犯规根据不足!
使用道具 举报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8-1-14 09:59 规则说:撞击后,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 均停在场内,即获得对该球的闪击权。 上述,规 ...
剑客行 发表于 2018-1-13 19:21 1、判触及静止球犯规是正确的,取消击球权即可。捡拾的5号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 2、场内球没有静止, ...
安岳老蒋 发表于 2018-1-13 19:55 判触及静止球犯规是正确的,取消击球权即可。捡拾的5号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自球不拿出界外。因4球还没 ...
烨鹤 发表于 2018-1-13 22:11 ①撞击⑤,⑤在移动中碰撞④, ①、⑤己停稳, ④还在动,击球员,捡拾⑤准备闪击, 犯规了吗? 有人说场上球 ...
九嶷山下人 发表于 2018-1-13 22:37 我支持烨鹤老师的说法。
海兰 发表于 2018-1-14 05:22 烨鹤老师说得有理、支持!
老客户123 发表于 2018-1-14 07:08 还没有进入闪击过程,将1号球拿出界外是不对的。
军旗 发表于 2018-1-14 07:25 剑客行朋友回答正确。“停在界内”,必须理解为“停”、和“界内”两层意思,球还在移动,怎么确定它一定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6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