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910|回复: 20

赛场争端为哪般(九)一一移球风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9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球场争端,时有发生,今有一例,以飨网友。
⑥球在一门后,离球门线大约7.5厘米。轮及⑦球进一门,7号球员故意不申请移开⑥球,而轻进一门,⑦球通过一门并碰撞⑥球,⑦球停在一门后50厘米左右,⑥球停在⑦球左前方,离⑦球约40厘米,形成极好的擦向二门的角度。裁判员宣判7号一门得分,7号球员欲续击⑦球时,白方队长要求裁判员将⑥球复位,裁判回答,“7号球员并未申请移开⑥球,⑥球移动有效,不用复位。"白方队长再问,“⑥球离球门线不足7.5厘米,必须复位。"裁判员说,“7号球员未申请移开⑥球,视为⑥球超过球门线7.5厘米。"并示意7号续击。请问网友:
1,裁判员判罚对吗?
2,白方提问对吗?
3,如果⑥球确实离球门线不足7.5厘米,你如何处理?
谢谢!

点评

听裁判的。  发表于 2017-11-20 05:02
发表于 2017-11-20 1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1、判罚正确;2、不该问;3、没有客观上的“确实”,裁判员咋判都“确实”。

点评

谢谢回复,确实裁判员的权力很大!咋判都有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0 20:4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点,6号球确实离球门线不足7。5厘米,6号球应放回原位,因为7号球进一门撞击6号无效,6号移动无效。
第二点,白方提问正确。

点评

谢谢回复,向你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0 2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7-11-19 21:17 编辑

1、“⑥球在一门后,离球门线大约7.5厘米“。说明⑥是门后球,裁判判罚正确
2、白方不能提问,一切以裁判判罚为准,当然,裁判要据实判定。
3、如果⑥离开球门线不足7、5厘米,是要复位的。至于击球员申请移开或不申请移开,那是他的权利,裁判不能主动移开⑥。

点评

谢谢老师回答,祥细,具体,赞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0 20:46
赞同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7-11-20 0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2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球员不经过裁判私自移动场内6号球本身就犯规了,应该停打!
裁判员听之任之不做裁决,不称职!

点评

牛兄答错地方了,有点答非所问阿。用在《球场争端为哪般(八)一一有点复杂》才对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9 2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独行牛 发表于 2017-11-19 22:03
7号球员不经过裁判私自移动场内6号球本身就犯规了,应该停打!
裁判员听之任之不做裁决,不称职!

牛兄答错地方了,有点答非所问阿。用在《球场争端为哪般(八)一一有点复杂》才对呀!

点评

从零开始老师,我是按照球场比赛常规来说事,沒有仔细理解题意,不好意思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9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零开始 发表于 2017-11-19 22:13
牛兄答错地方了,有点答非所问阿。用在《球场争端为哪般(八)一一有点复杂》才对呀!

从零开始老师,我是按照球场比赛常规来说事,沒有仔细理解题意,不好意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0 0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7-11-19 21:11
1、“⑥球在一门后,离球门线大约7.5厘米“。说明⑥是门后球,裁判判罚正确。
2、白方不能提问,一切以裁 ...

赞同老师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0 1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争论大体是懂规则的与不懂规则的乱弹琴。该例就是白方队长不懂规则,而裁判不必与之纠缠。只要是门后,就可不申请移开。

点评

谢谢回复,我题目中的“大约"7.5厘米,是一个不确定的数据,由裁判员说了算!白队认为没有7.5厘米,而裁判员认定超过7.5厘米,只能服从裁判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0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7-11-20 14:41
球场争论大体是懂规则的与不懂规则的乱弹琴。该例就是白方队长不懂规则,而裁判不必与之纠缠。只要是门后 ...

谢谢回复,我题目中的“大约"7.5厘米,是一个不确定的数据,由裁判员说了算!白队认为没有7.5厘米,而裁判员认定超过7.5厘米,只能服从裁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20: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7-11-20 16:43
1、判罚正确;2、不该问;3、没有客观上的“确实”,裁判员咋判都“确实”。

谢谢回复,确实裁判员的权力很大!咋判都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20: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7-11-19 21:11
1、“⑥球在一门后,离球门线大约7.5厘米“。说明⑥是门后球,裁判判罚正确。
2、白方不能提问,一切以裁 ...

谢谢老师回答,祥细,具体,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 发表于 2017-11-19 21:07
第一点,6号球确实离球门线不足7。5厘米,6号球应放回原位,因为7号球进一门撞击6号无效,6号移动无效。
...

谢谢回复,向你学习!

点评

不知道许多老师都认为白方不能提问,为什么不能提问?规则规定了对判罚结果有疑问时,可向裁判提出询问。  发表于 2017-11-21 1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0 2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题目中的“大约"7.5厘米,是一个不确定的数据,由裁判员说了算!白队认为没有7.5厘米,而裁判员认定超过7.5厘米,只能服从裁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4 1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6球离门线不足7.5厘米,7球过门有效,撞击6球使其移动是无效移动,应放回原处。

点评

老师你来了,谢谢你经常关注我们自己的板块。  发表于 2017-12-5 0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4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