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秋竹

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0 05: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老师解答的很明白,支持你的解答.

点评

谢谢您的参与支持!  发表于 2017-11-14 2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06: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柱成 发表于 2017-11-10 05:44
中山明老师解答的很明白,支持你的解答.

感谢老师回复,顺祝老师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9: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来讲给予①球员以违体警告判罚是正确的,若该队之前还有警告记录,判罚①停杆也是正确的。这是因为①号球员虽不击球员但他击了球,行为上必定进踏入了限制区,裁判法对此是有明确表述的,何况还有“裁判认定的其安犯规行为"一说。至于判“犯规"这一用词严格说用语不准确。当然那种玩耍式的比赛又由当别论。

点评

谢谢老师对此题的理解。我们一起共同提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2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老师解答的很明白,支持你的解答.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20: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山老刘 发表于 2017-11-15 19:16
严格来讲给予①球员以违体警告判罚是正确的,若该队之前还有警告记录,判罚①停杆也是正确的。这是因为①号 ...

谢谢老师对此题的理解。我们一起共同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2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友 发表于 2017-11-15 20:10
中山明老师解答的很明白,支持你的解答.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05: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的。判决警告一次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  发表于 2017-11-16 2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17-11-3 23:16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的。根据规则第九条一,1,呼号后,获得击球权的的队员为击球员。未被呼号的队员不是 ...

中山明老师的解释有理有据,点赞!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  发表于 2017-11-16 2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1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老师的意见是完全正确的 .

点评

谢谢老师指教!  发表于 2017-11-16 20: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6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根据,此时1号还不是击球员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支持!  发表于 2017-11-16 21: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