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62|回复: 2

国际规则的问和答(22)(147)球脚下滑出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6 1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7
问:   闪击成功后,被闪击球已经穿过场地到另一边,自球从脚下滑出,是闪击犯规吗?
答:    是闪击犯规。
解释:被闪击球留在停止处,自球放界外。

发表于 2017-10-6 16: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闪击犯规,因为中国15规则里‘抬脚’不属闪击阶段。不知国际规则?

点评

1,这里介绍的是国际规则的正式文件的内容,并不是我个人的观点。 结论是不能质疑的。 2,我在上一帖里有说明。请查阅以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0-6 17: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17-10-6 16:08
不是闪击犯规,因为中国15规则里‘抬脚’不属闪击阶段。不知国际规则?

1,这里介绍的是国际规则的正式文件的内容,并不是我个人的观点。
     结论是不能质疑的。

2,我在上一帖里有说明。请查阅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