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675|回复: 11

怎样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0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号球过三门成功撞中柱得分,裁判员把它放到一角界外。下一轮呼1号,教练员以为1号是界外球就叫他接3号球,而裁判员也没有发现,呼2号2号压界,呼3号,3号似乎发觉,就撞击1号快速把1号送进二门出界,在裁判员宣布1号二门得分同时自己也成功进二门,此时记录员才发现1号球未有进一门得分记录。此案例错处很多,问怎样处理好。
发表于 2012-3-8 09: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们也发生过!我个人认为1号过门无效,应该拿出界外。3号撞击移动有效,没有续击权!
不知对否请教老师!
发表于 2012-3-8 0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我认为本场裁判员水平不高,主、副裁判员,记录员怎么都晕了头?我们的红方教练员、1号队员,也是糊涂了?太遗憾。
       我如果是本场主裁判员的话,我应该在记录员提醒后,立即宣布:①球本轮进一门无效(因为在开球区外击球犯规),待下一轮再进一门;③球一门、二门得分无效;裁判员将②球复位,待重新呼叫2号重新击球;而后,再呼叫3号重新进一门。如果是接近终场,红方领先,还可以判红方故意拖时犯规,按照“妨碍比赛”判罚:①球、③球得分无效。直接呼叫4号!
因为根据场上情况,能够及时正确地纠正或处理裁判员的错误。
可能谬误,请指正。

发表于 2012-3-8 09: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正式比赛时发生的应该是裁判员有责任!本方教练也有责任!作为击球员也应该反思!
发生这种情况本方应该主动退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发表于 2012-3-8 1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首先换裁判 将3球放回原位 1球拿出界外下一轮重新进1门 2球放回原位重新呼2号进行比赛  这样做是根据规则第八章二十四条四(一)   不知对否请各位老师指正
发表于 2012-3-8 11: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不可能包含裁判可能发生的一切错误如何处理。
遇有这样的事,现场裁判员只有道歉,并请上级裁判或裁判长来处理。
发表于 2012-3-8 1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错的有点离谱,还能发生在比赛中。
发表于 2012-3-8 1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高头 于 2012-3-8 12:56 编辑

1号球过三门成功撞中柱得分,裁判员把它放到一角界外。下一轮呼1号,教练员以为1号是界外球就叫他接3号球,而裁判员也没有发现,呼2号2号压界,呼3号,3号似乎发觉,就撞击1号快速把1号送进二门出界,在裁判员宣布1号二门得分同时自己也成功进二门,此时记录员才发现1号球未有进一门得分记录。此案例错处很多,问怎样处理好。
     场上的人员都糊涂了!裁判员们(主,副,司线,记录),红队教练和队员,白队教练和队员们,都糊涂了!没有人记得一号已经撞柱得分了?请问将已经撞柱的一号球放到一角外的裁判员是否按界外球亲手摆放在界外10厘米处的呀?
      下一轮呼叫1号时,红队教练叫1号球接3号球,一号队员应该进一门后再接3号啊。可是,一号队员竟直接由界外将球击进界内,属于犯规比赛行为(规则19页)第十条  有效和无效比赛行为   一,有效比赛行为   (二)犯规比赛行为是指击球员的比赛行为违反了规则规定,需经裁判员判罚后,比赛才可继续进行。主裁判没发现1号错误击球,竟呼2号压界。副裁,记录员都忽略了1号已经撞柱退场又进场问题。3号进场后有所发觉,赶快将一号闪送进二门,自己也进了二门,一号球进二门无效!是犯规比赛行为的继续,到此记录员才发现问题!咋办?
      一号球属于犯规比赛行为,也就是妨碍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规则35页第十九条     妨碍比赛,拿出界外。恢复正常。三号球进一门,二门得分无效!重新呼二号入场,继续进行吧!
      该场比赛,场外是否有裁判组长临场观察呀?当发生问题时应及时提醒裁判员及时改正才是啊!针对发生的问题,退场后要及时将裁判员召集一起进行讲评啊。


发表于 2012-3-11 07: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教练员、糊涂裁判员、糊涂1号击球员、糊涂记分员、糊涂的其他队员,一群糊涂人。
     规则规定:(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

      因此,应该是场上的局面有效,即3号击球结束后场上局面有效。判3号二门得分,1号二门不能得分,还要拿回一门前待过一门的位置,等到下一轮轮到1号时再重新过一门,然后呼4号。
发表于 2012-3-22 1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市门球问题——

1号球过三门成功撞中柱得分,裁判员把它放到一角界外。下一轮呼1号,教练员以为1号是界外球就叫他接3号球,而裁判员也没有发现,呼2号2号压界,呼3号,3号似乎发觉,就撞击1号快速把1号送进二门出界,在裁判员宣布1号二门得分同时自己也成功进二门,此时记录员才发现1号球未有进一门得分记录。此案例错处很多,问怎样处理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齐市门球的问题太有意思了。对于裁判员的失误应“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将因失误而移动的球恢复原位,记录也要相应纠正,无法完全恢复时,以裁判员的认定为准。"但“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
       一群糊涂人打了一场糊涂球,上述判罚处理依法而行,也对得起他们了。
发表于 2012-4-8 04: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的观点:此案例完全是裁判的错误,不应加在教练和队员的身上。教练叫1号接3号也没错,错在1号队员没过1门,裁判没发现。如果裁判发现判1号犯规一切就都没事了。现在问题出现了,又在下1号球员击球后,按规则第八章24条四款二项则不再纠正。但不纠正明显不合理,白方吃了大亏。所以,我的意见是取消1号队员一二门的得分,让3号队员续击。
发表于 2012-4-8 06: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无方,错误奇特,ㅡ号行走偏门,众人进入魔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09: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