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中山明

问你怎样处理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9 0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同意天山雪网友的处理意见。但①球不属于犯规,而属于“未有效过一门”,裁判应将该球放至开球区附近。

发表于 2012-3-9 1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严重错误,有错要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公开道欠。由组委会和仲裁委处理。
发表于 2012-3-9 1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中柱得分球应该让该球的队员拿在手中,在开球区左侧限制线外等候。在裁判员呼叫时,举球示意答道。
发表于 2012-3-9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的正常发展,靠大家共同努力,此例特别,不要光追谁之错。队员,教练,裁判都要学习规则,当时有一人,,,,此事就不可能发生啊。
发表于 2012-3-9 1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同意天山雪网友的处理意见。但①球不属于犯规,而属于“未有效过一门”,裁判应将该球放至开球区附近。】
谢谢林静风闲老师的指正。
我前面说的①球属于犯规行为确是不准确,①球是否犯规应根据具体情况判定。如果出现1号击球时自球未放置在开球区内,以及其他犯规情况应判犯规。笼统地可以说,①球未有效过一门,进场无效。
发表于 2012-3-9 1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柱得分球应该让该球的队员拿在手中,在开球区左侧限制线外等候。】
如果是自球撞柱得分的话,泰虎老师的这一建议是可行的。如果是被闪击撞柱的球,由于该队员不能进入比赛场内,这种办法就不可行了。
发表于 2012-3-30 1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观!
警惕!
清醒!
发表于 2012-3-30 15: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场比赛无效,并请上级裁判或裁判长来处理。
发表于 2012-3-30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问题出现是由于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等等各方面原因造成。究其根由,因裁判员是场上的“法官”,主持和掌控场内的一切活动,应负主要责任。按2011竞赛规则"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条款处理即可。如仍有不妥之处,则由仲裁委员会协调处理。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2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这种情况本人也不知怎样处理,如按对裁判员失误的处理(二)“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有效”耒处理的话,1号球应二门得分有效,但问题是1号球没有一门得分记录又哪耒二门的得分呢?此时主裁叫暂停找裁判长处理是可以的,但如你是裁判长又如何处理呢?
   有网友说双方协商亦可,但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又如何呢?也请问问烨鹤老师,抄袭在“齐市门球”上的又怎样处理的。大家不防再论论,好学点东西,对规则认识也会更深刻点。
发表于 2012-4-1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此情很好办:裁判已明了场上错局,马上停表纠判。一、①、③球过二门不算。二、①号球复位于一门开球区,③号球复原位。三、开表的同时呼④号,比赛继续进行。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12-4-2 06:36 编辑
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3-8 17:15
协商调解解决,首先要从总裁判长开始至执裁裁判员检讨道歉。然后:一调解双方,从1号本轮次开球进一门开始重 ...


       这是一特殊案例,很多谢参与这案例的所有网友老师。不管是场上裁判或大会主裁都要作出最终裁决的,(最好还是场上裁判员道歉后处理)试处理如下:
一:1号球过二门得分有效。是根据规则“出现失误后,于下一号击球员击球后才发现,则不再纠正”作出处理的。但有人一定会问,没有一门得分哪耒二门得分的?试答:假如有一个8号球因犯规进了一门,(裁判员当时无发现,是后来有录象才发现)8号球又进了二门把对方球全部清场,取得了胜利,本耒是8号球犯规一门不能得分的,反又成一门得分全场胜利了,这是错误造成的。(可在备注栏内写上1号球一门错判,待3号球员击球后才发现)
二:裁判员可作出暂停协商处理,或1号球从新进一门或全场从新耒。
     如果以上都有不同意的,主裁可作出与“又是土人”老师的“拒绝比赛”论处。最好是裁判员无错,但不可能无错,有错也得要处理,不处理是不行的。只能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加强学习。

发表于 2012-4-2 0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案是众多错误的后果,如按过号不纠,会出笑话,我认为:还是尽可能纠错是上策,主裁应叫暂停,向双方说明情况,处理方法,,尽力恢复场上局面,1号按未过一门处理,呼2号即可。如协调不成,只好请裁判长了。
发表于 2012-4-3 1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分析是:
教练员糊涂,裁判员失误,击球员错误,记录员迟误,都有责任。
1号球本应进一门之后,才能参与比赛,不首先进一门的球,是没有权利进场参加比赛的。所以,1号球进场接应3球的行为应属于无效击球行为。但也算1球本轮已经击打过自球了。应该认定本轮1球的击球权过去了。
2号球进场压线,(2号)下一号球已经击球;过号不究,进场行为有效。
3号球击打1球并把1球闪送进二门,1球得分应属无效。因为1号球还未进一门。
处理:把1球拿出界外放在一角,等待下一轮重新进一门。2球进场有效。因为3号球不能击打1球,在3球击球权结束之前发现了大家的错误,根据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的规则精神,应将3球恢复原位,允许其重新再打一次。然后,呼叫4号球进场比赛。
是否正确请老师们讨论。
发表于 2012-4-3 1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姆雷特 于 2012-4-3 19:17 编辑

            此案例根本错误是裁判之责,应予以纠正,从发现错误时起,暂停比赛。办法;1号拿出界外,下一轮重新过一门,2号原位不动,然后3号放回原位,叫4号比赛开始,前将原裁判换掉以示警告,事后再拿出处理意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