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337|回复: 36

问题征答18题(门球之苑---6期)公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2 1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征答18题(门球之苑---6期)公布!
(资料来源由《门球之苑》编辑部徐勋炳编辑提供

注:希望广大门球爱好者踊跃参与解答并发送给门球之苑编辑部,以便对答题正确者给予奖励(赠送当期门球之苑期刊一本)。

104459hsj5slsttezamxjt.jpg




点评

谢谢老师的报道!  发表于 2017-6-12 12:13
发表于 2017-6-12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ABD都解释不通,唯有C符合题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贲提德正确答案应该是C.    理由如下:本题在规则上找不到直接答案。根据规则分析,本案不能归属于闪击犯规。根据规则第十八条 一、除竞赛规则允许的行为以外,击球员触及了界内球或界外球,为触球犯规。故此应该是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2: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C为正确的执裁项目 。因为1球触移动球犯规后3球的移动为无效移动 。所以3二门不得分 ,应放在触球位置 ,自球拿到界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5: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触活动球犯规,自球拿界外,因犯规在先,3球不得分,放回触脚位置。正确答案应该是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选项都解释不通,唯有C判罚符合题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9: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答案应该是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3 0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有C判罚符合题意。:lol:lol: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3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属于被动型触及移动球犯规,二门不得分,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触脚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8: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见是选B。因为一球闪击尚未完成,三球在运动中碰到了击球员的脚跟,属触及运动球犯规,应当是闪击过程中的犯规。所以自球放界外。三球进二门不得分,三球放在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19: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触活动球犯规,自球拿界外,因犯规在先,3球不得分,放回触脚位置。正确答案应该是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2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闪击犯规第2款第3条(P35)正确答案是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6:5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题肯定不是闪击犯规,所以B、D两项排行榜。我认为崔根武老师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