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851|回复: 26

请问老师怎么判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5 16: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停稳后在二门前一米处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未碰到脚)后改变方向,将3球一起碰撞双出界。请问老师怎么判处?

发表于 2017-6-5 16: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停稳后在二门前一米处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未碰到脚)后改变方向,将3球一起碰撞双出界。请问老师怎么判处?




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两球均为自然落位球,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未碰到脚)后改变方向,将3球一起碰撞双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处理:3、9两球放界外10公分处,有续击权。

点评

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两球均为自然落位球,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未碰到脚)后改变方向,将3球一起碰撞双出界。视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处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21:35
谢谢老师正确回答,学习了。  发表于 2017-6-5 2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7: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的关注和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7-6-5 16:49
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停稳后在二门前一米处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 ...

      支持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把3号碰撞双出界有效!自球也要拿出界外。因两次碰撞9号。

点评

9球,3球都是有效移动,并未犯规,自球不放界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德 发表于 2017-6-5 18:02
9号把3号碰撞双出界有效!自球也要拿出界外。因两次碰撞9号。

自球不拿出界外,只是碰到自球,没有形成密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15规则34页最上边的说明指出的情况,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

点评

老师所讲应是一次闪击成功的判决规定,而此们属闪击后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属犯规。从你回贴来看老师有2015规则,特请老师详细阅看第35页最上边的说明指出的情况最后两句规定  发表于 2017-6-5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9号球放于碰撞自球时的位置,3号球复位。

点评

判法正确,支持!美丽襄阳欢迎您!  发表于 2017-6-5 1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停稳后在二门前一米处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未碰到脚)后改变方向,将3球一起碰撞双出界。请问老师怎么判处?
     据楼主自述:“自球在二门前撞击39两球,停稳后在二门前一米处先捡拾9球送过二门。结果9球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这时裁判员应判犯规,自球拿出外线外。由于犯规在先,9球碰撞踩在脚下的自球后改变方向,将3球一起碰撞双出界均无效。为此9球应放原闪击位,3球也应由裁判员捡回放原位不变。

点评

依照那条规则判罚?  发表于 2017-6-5 1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行人 发表于 2017-6-5 18:25
属于15规则34页最上边的说明指出的情况,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不影响续击权。

     老师所讲应是一次闪击成功的判决规定,而此例属闪击后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属犯规。从你回贴来看,老师有2015规则,特请老师详细阅看第35页最上边的说明指出的情况最后两句规定。

点评

细看规则,接触踩是犯规,碰撞不犯规。  发表于 2017-6-5 19: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3、9两球放界外10公分处,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一笑 发表于 2017-6-5 19:14
老师所讲应是一次闪击成功的判决规定,而此例属闪击后碰门柱反弹回碰到踩在脚下的自球属犯规。从你 ...

接触才是犯规,碰撞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9: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竹外桃花老师的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9: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为一次闪击完成两次闪击任务,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9: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各位老师的关注和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