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bf4326271954

這是閃擊犯規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 17: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捡起被撞击的它球准备闪击,因不小心,掉下来碰到球棒或者脚和身体不为犯规。在没有踩自球的情况下,球掉下来碰撞了它球或者自球为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2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说球掉在地上碰到槌头不犯规的话,那么球掉在地上用槌头把球拖回来犯规吗?这肯定是犯规的。地上的他球,无论是球碰到球槌,还是球槌碰到球都是同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看楼上各位老师的解答,感到一头雾水,到底是否犯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击的他球脱手掉下触及球槌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