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08|回复: 5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9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舒心 于 2017-5-29 20:16 编辑

撞击他球后闪击阶段,捡拾他球时他球触及自球(两个球的相距很近但没有密贴)是否闪击犯规?
有规则依据?

点评

是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7-5-31 17:35
快乐门球1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7-5-30 04:21
发表于 2017-5-30 06: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毋庸置疑是闪击犯规(触及静止球),判罚取消闪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还原撞击后静止位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9 21: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P35  2.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球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作以下处理:(1)如果犯规发生在放球前,则他球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此案例:闪击过程中触球犯规,自球界外,犯规发生在放球前,他球放在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点评

快乐门球1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7-5-30 0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