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180|回复: 7

请教一个裁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1 1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号球闪击10号球,被界外的3号球挡进了场内,10号球进场有效吗?

点评

10号球进场无效。  发表于 2017-5-11 21:10
发表于 2017-5-11 2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简单,好象是打算有人回答后再追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20: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闪击的10号球,碰撞了界外的3号球,返弹回场内,10号球进场无效,应放在3号球后面。

点评

赞同剑客行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7-5-11 2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2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1O号球,被界外球挡进,10号进场无效,个个拿出界外放3号球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21: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想说明什么?本题已经出界还有争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2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题:9号球闪击10号球,被界外的3号球挡进了场内,10号球进场有效吗?
      根据题意,9号球闪击10号球,应该是10号球先出边线,然后才碰到3号球,被其挡进了场内。因此,应判“10号出界!”。裁判员将其放到出界点10厘米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2 18: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