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湖南语 发表于 2017-3-25 13:02 丙队以1O:O获胜,上面怎么会这样?对不起!
冰2哥 发表于 2017-3-25 15:30 肯定是不能弃权的,除非是这个队放水。
琴之优雅 发表于 2017-3-25 16:31 湖南语老师,遇到这种情况没办法。
崔根武 发表于 2017-3-25 16:35 一共四个队玩球,怎么能有放水现象呢,很不高明!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7-3-25 18:33 不能弃权。若弃权则丙队获利此局不计总分。
门球中峰 发表于 2017-3-25 18:51 这种现象很少有.具实情如此队技术不抵也可.如果实力较强为明放水属不良行为.
灿烂 发表于 2017-3-25 19:03 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以前我们遇到过类似情况,也很无奈。
湖南语 发表于 2017-3-25 20:58 谢谢 灿烂老师热情关注!大姐说得好!姐姐是门球界的老前辈,我佩服佩服了!祝大姐全家身体健康!万事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6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