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221|回复: 25

不懂就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4 17: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二场地在比赛中农业队是白球八号队打九号球时把九号球把撞上了中柱,裁判判九号球中柱得分。九号球过了三门的判中柱得分无可非议。但八号球仍在场内。裁判宣布八号没有续击权了。我们已前有一个战术打法,那是在一五规则前故意把对方球在十五分钟前撞柱满分。当然现在规则修改了,我认为八号球仍应有续击权才对。

点评

9号球撞了柱,8号停杆没有续击权了。  发表于 2017-3-25 10:01
以前在球撞柱满分时,是有故意把对方球在十五分钟前撞柱满分的战术,但那是闪击撞柱,不是撞击撞柱。⑧球把⑨球闪上柱⑧球有续击权,。⑧球把⑨球撞上柱⑧球就没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7-3-24 21:0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金钱 +10 收起 理由
三门门球 + 10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3-24 1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闪击权,就没有续击权。裁判员判罚没错。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7-3-24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4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的意见对!8号队员没有续击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4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8号是把9号闪带上柱的。8号有续击权,若是8号撞击9号把9号撞上柱的则8号没有续击权。

点评

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7-3-24 2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4 1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等同于,被你撞的球出界,你就没有击球权。

点评

很形象!  发表于 2017-3-27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0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上面的老师看法和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7-3-25 10:42 编辑

首先请问楼主,⑨球是怎么中柱得分的,是⑧球撞顶⑨球使其中柱得分的,还是撞击⑨球后闪击⑨球误使其⑨球中柱得分的?
如果是前者,无论新规则还是旧规则,8号击球员都没有击球权了。当然旧规则时,有意将⑨球闪送上柱,使其满分,失去比赛权,从而白方会有轮次王牌球获利的!这种情况,8号击球员当然有续击权了。
所以敬请楼主不要把撞顶和撞闪相混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寒江垂钓老师的看法和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6: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闪击权,就没有续击权。裁判员判罚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8: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号打九号球时把已过三门的九号球撞上了中柱,八号队员没有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上面的老师看法和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04: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闪击撞的柱,就没有闪击权,没有进行闪击就没有续击权。裁判员判罚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6 0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队员闪击九号球撞了中柱,裁判判9号球中柱得分。8号就没有续击权,裁判员判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7 0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闪击就没有续击续击权。9号球撞柱后,结束一轮,要从新进门,8号球不能闪击9号球,所以没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7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寒江垂钓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