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33|回复: 9

请教老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15: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号球撞击了1号球,将1号球闪出界外,裁判还没有摆放好1号球,该队员击打10号球就近靠边线站位时又撞击了界外的离边线不足10厘米的1号球,10号球压在边线上,怎么判?



点评

楼主讲述的不很清楚,不在现场不好说。  发表于 2016-11-23 20:49
因1号球己是界外球,俗称“死球”,10球碰触后,不犯规。  发表于 2016-11-23 18:42
不犯规。裁判继续摆放好1号球。  发表于 2016-11-23 17:06
发表于 2016-11-23 16: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裁判摆球失误,裁判没有及时发现,10球不犯规,为压线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8: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楼主没把问题说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比赛线外有两种球:1,是没经裁判员摆放的球叫出界球。出界球是无效球,击球员和非击球员触到都不犯规。
2,是经过裁判员摆放在比赛线外十厘米的叫界外球。界外球是受规则约束力的一个球,除该号球员击球外,其他人不可触碰的。
该题的判罚是:10号球压线有效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表述不是很清楚,不在现场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压在边线上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