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79|回复: 18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6 09: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么一杆球我们拿不准3号球进三门撞击了门后求本来是个双杆但击球员在闪球时犯规没享受到两杆的权利请问接下来本队还能用两杆吗现在场上出现了两种意见一说我们没用两杆另一说那是你们犯规才没用不能再用两杆了

点评

您的题,闪击犯规了根本不成立双杆,更不能记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7-4-7 14:41
闪击成功才记录双杆。  发表于 2016-10-26 10:33
发表于 2016-10-26 09: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出双杆,闪击成功,获得续击权,这时双杆才会记录在案。您讲的情况并没有获得续击权,不算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的定义是:......完成闪击后,双杆成立。你说的是打出双杆,没有完成闪击,也就是本次双杆不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讲的情况并没有获得续击权,不算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0: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双杆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闪击过程结束(即闪击完成)是指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到闪击成功后场上球静止获得续击为止。此例明显是闪击过程中犯规,闪击未完成,所以不计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你队打出双杆后,只要闪击成功,便可实施双杆——两次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以上各位老师的正确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1: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们的热心指教我又长了见识对规则理解更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11规则是闪击成功记双杆;15规则好像是打成双杆记双杆,不包括闪击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好!第一次虽双杆打成了,但闪击未完成犯规,就不算一次双杆,应该本场己方下次还可以再造双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8: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浙江门球小草老师关注以后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6-10-26 13:00
11规则是闪击成功记双杆;15规则好像是打成双杆记双杆,不包括闪击过程。

您的这个“好像是”就是制造麻烦的根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续击权
下列情况下,待场内球静止时续击权产生:
1.自球有效通过球门后停在界内,获得1次续击权。
2.闪击完成后(不论闪击几个他球),获得1次续击权。
3.自球在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过程中,如果在门前或门后又撞击了他球,则闪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通称双杆球)。
4.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使用1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
楼上有几位说闪击成功为准,是不正确的。看看规则的规定吧。
楼主说闪击犯规了,就说明没有闪击完成,就不记录双杆的,所以本队还有打出双杆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7 0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泰虎老师指教很受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5 09: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2015规则中撞柱后的球再进一门时放球位置在那一条那一款了请老师们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