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072|回复: 91

管闲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4 19: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灿烂 于 2016-10-14 19:55 编辑

  比赛中,①号队员击中③号球,准备闪送到在二线压线的④号球附近,没想到力度稍大,擦着④号球出了界,④号球也随着移动了一下,但是还在线上。在场上执裁的一名裁判员去捡拾③号球,这时在一旁看比赛的裁判员也想帮忙捡球,随手把④号球拿出界外。白球的队长马上提出异议,并提出④球没出界,这名裁判员又放回了原地压在外沿上,另一名不在场执裁的裁判员说:“压毛不算”,又将球拿出界外。白方队长真是无奈,两名裁判员都不是场上的裁判员,又多次将球拿出拿进,怎么说都没用了,只好认倒霉了。两名场外裁判员都是想帮忙,但这种管闲事的做法应该吗?

点评

瞎帮!  发表于 2016-10-18 15:43
场下裁判员只能是协助场上裁判员做些辅助,应以场上裁判员的判决为准。  发表于 2016-10-15 23:47
不是执法的裁判无权做出裁定!  发表于 2016-10-15 12:57
好心办坏事,纯属帮倒忙。  发表于 2016-10-15 11:17
出发点好做法欠妥。  发表于 2016-10-15 10:21
好心办坏事、不应该。  发表于 2016-10-14 23:32
有点不应该。  发表于 2016-10-14 20:09
发表于 2016-10-14 20: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外裁判员的做法不应该。

点评

是不应该,可是也无法挽回了,裁判说了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处,那两个场外裁判立即离场!

点评

④号球出界了吗?如果,出界了,是应拿出去!没出界就不拿吧,多管闲事的裁判员!  发表于 2016-10-16 08:52
谢谢牛老师的关注。可是④号球的原位在哪里呢?是压线,还是界外?谁来正确判定?我就是队长我说了也不算啊!只好认倒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0:45
我同意支持千里独行牛老师的判罚意见!即: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处,那两个场外裁判立即离场!  发表于 2016-10-14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是不懂装懂的裁判越是爱管闲事,这也是门球运动中的一大弊病,这样的裁判绝对不能用。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后患无穷,因该有明确的规定:如果这种由裁判员造成的无可挽回的误判,应该偏向有利方来执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支持千里独行牛老师的判罚意见!即: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处,那两个场外裁判立即离场!

点评

应该由在场执裁的裁判员最后判定解决。  发表于 2016-10-14 21:04
谢谢老师的关注。可是④号球的原位在哪里呢?是压线,还是界外?谁来正确判定?我就是队长我说了也不算啊!还要听裁判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0:51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6-10-14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丹东 发表于 2016-10-14 20:13
场外裁判员的做法不应该。

是不应该,可是也无法挽回了,裁判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处,那两个场外裁判立即离场!牛老师说得客气,以我说,且还要严厉批评。不是管闲事,而是越权严重的干扰比赛,对他人不尊敬,也是对自己的不自重。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可是裁判员将④号球反复的拿出拿进,④号球的原位在哪里呢?是压线,还是界外?谁来正确判定?我就是队长我说了也不算啊!到底谁说了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0:53
谢谢!  发表于 2016-10-14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独行牛 发表于 2016-10-14 20:23
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处,那两个场外裁判立即离场!

谢谢牛老师的关注。可是④号球的原位在哪里呢?是压线,还是界外?谁来正确判定?我就是队长我说了也不算啊!只好认倒霉。

点评

是的,只能服从了。  发表于 2016-10-14 20:55
灿烂大姐,放宽心吧!  发表于 2016-10-14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懂规则吧?帮忙捡拾界外球可以,界内球是场上裁判员的职责.谢灿烂老师报道,从中学习啦!

点评

④号球是压线,裁判员还以为闪击到界外了。但拿来拿去的具体位置就被“糊涂”了!只能说加深印象学习了。谢谢小草姐的关注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门柱 发表于 2016-10-14 20:35
越是不懂装懂的裁判越是爱管闲事,这也是门球运动中的一大弊病,这样的裁判绝对不能用。

谢谢老师的关注!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后患无穷,因该有明确的规定:如果这种由裁判员造成的无可挽回的误判,应该偏向有利方来执行。

点评

此话不妥,本末倒置。这不是裁判的有误,场外的人,他就是国际裁判对这场比赛的来说,充其量就是人观赛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灿烂 于 2016-10-14 20:53 编辑
老高头 发表于 2016-10-14 20:40
我同意支持千里独行牛老师的判罚意见!即: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 ...

谢谢老师的关注。可是④号球的原位在哪里呢?是压线,还是界外?谁来正确判定?我就是队长我说了也不算啊!还要听裁判员的。

点评

应该由在场执裁的裁判员最后判定为准。  发表于 2016-10-14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养心 发表于 2016-10-14 20:43
不是当场执行裁判,他们的作法属于无效行为,4号球应该放回原处,那两个场外裁判立即离场!牛老师说得客气 ...

谢谢老师的关注。可是裁判员将④号球反复的拿出拿进,④号球的原位在哪里呢?是压线,还是界外?谁来正确判定?我就是队长我说了也不算啊!到底谁说了算?

点评

灿烂老师对此问题,恕我直言,您还是没理清谁是真正的裁判,谁才有真正的权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那二位的动机是什么。就按热心过度理解吧。

点评

老师说得对,我也这样认为,是热心过度,好事变坏事。但这种事情对裁判员来说是不允许的要加深印象不能再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20: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6-10-14 20:47
哈哈!不懂规则吧?帮忙捡拾界外球可以,界内球是场上裁判员的职责.谢灿烂老师报道,从中学习啦!

④号球是压线,裁判员还以为闪击到界外了。但拿来拿去的具体位置就被“糊涂”了!只能说加深印象学习了。谢谢小草姐的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外裁判员多次将球拿进拿出实属不该,场内裁判员应据实判定,他应负责。

点评

就是这样才没法说清楚,据实?怎么判定呢?热心的裁判员好心办坏事。作为案例学习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14 21: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