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015|回复: 19

请教老师怎么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4 05: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老师们怎么裁;3号球在二门前闪送5号球过了二门,3号球自己过二门时撞击了门后的4号球后(第一个双杆球)又碰到刚自己送过来的5号球。

点评

春归燕老师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6-10-14 08:51
春归燕老师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6-10-14 07:59
春归燕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10-14 06:27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10-14 06:24
3号球因重复撞击犯规,失去了闪击权,也就不记双杆。但过门在犯规前,故过门有效,得分。3号球置于界外,5号球复位,4号球停哪算哪不动。击球员退场。  发表于 2016-10-14 06:00
发表于 2016-10-14 05: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球进二门得分。3号球又分别撞击了4号球和5号球,应判重复撞击。4、5号球放回原处。3号球拿出界外。不算双杆球。

点评

同意春归燕意见。因在重复撞击犯规之前撞击的4号球,故4号球移动有效。  发表于 2016-10-14 11:34
4号球移动有效,勿需复位。  发表于 2016-10-14 0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0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归燕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点评

支持春归燕!  发表于 2016-10-14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08: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前的结果有效,即,得分,④球移动有效;犯规后的结果无效,即,⑤球复位;重复撞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此次双杆不成立。

点评

正确答案。  发表于 2016-10-14 15: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08: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犯规,没有取得闪击权,所以双杆不成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0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泰虎’老师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述老师的意见。因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归燕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z日月 于 2016-10-14 22:33 编辑

重复撞击犯规,5号球恢复原位,4球移动有效,3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球进二门得分有效,3号球进门后分别撞击4号球和5号球,判重复撞击。3号球拿出界外,4号球停那算哪、5号球放回原位。由于犯规取消闪击权故还没有获得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1: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述老师的意见。因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