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684|回复: 16

这种接触情况是否如同球球接触一样需要确认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 15: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案例是否需要确认啊?否则,裁判员如何判定!
 楼主| 发表于 2016-8-1 15: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是否需要确认啊?否则,裁判员如何判定!


点评

⑤球没有动感也得分吗?  发表于 2016-8-2 20:11
5号球当然得分。  发表于 2016-8-2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1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确认5号球与中柱接触,5号球中柱得分。

点评

裁判员没有确认啊,此种情况和球球实际接触一样,是否也产生确认与不确认判定不一样的结果啊。  发表于 2016-8-2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1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确认5号球与中柱接触,5号球中柱得分。

点评

裁判员没有确认啊,此种情况和球球实际接触一样,是否也产生确认与不确认判定不一样的结果啊。  发表于 2016-8-2 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14: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行人 发表于 2016-8-2 11:25
裁判员确认5号球与中柱接触,5号球中柱得分。

以裁判员的判罚为准。一般情况裁判是会确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案例如果是冠亚军决赛,⑩球为收杆球,如果撞击中柱,5万大奖就收入囊中!如果没有撞击中柱,将由红方获得。
裁判员可能有2种判定:
第一种情况,据实判定⑤球中柱得分,10号击球员没有续击权。红方获胜;
第二种情况,因为没有确认,不认为⑤球与中柱接触,故宣判“撞击5号”!10号击球员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获得续击权,⑩球仍然撞击中柱得分而获得胜利!



赛场上出现这种情况,球队面对高奖金而产生争议是极有可能的!是否下一次规则修改也来一个无奈的规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17: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画面和题意看,⑤球显然是过三门的出界球再进场接触到中柱的,否则⑤球将会直接撞柱得分(这种现状就是裁判员已经确认了)。既然是这样,当然应该是第一种情况。⑤球得分。

点评

那么,球球接触,为什么没有申请确认,就必须产生动态啊,不就是虽然实际是接触的,但是,击球员没有申请确认,裁判员就不认可是接触的。和该题的意思雷同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3 19: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3 1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西 发表于 2016-8-3 17:05
从画面和题意看,⑤球显然是过三门的出界球再进场接触到中柱的,否则⑤球将会直接撞柱得分(这种现状就是裁 ...

那么,球球接触,为什么没有申请确认,就必须产生动态啊,不就是虽然实际是接触的,但是,击球员没有申请确认,裁判员就不认可是接触的。和该题的意思雷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15: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图1,10号球撞击密贴中柱的5号球,应该判5号球中柱得分,10号球停止续击权。图2 ,10号球撞击6号球后又撞击中柱,10号球中柱得分,5号球因为10号球撞柱而产生的移动,为无效移动,放回原位,6号球因为10号球撞柱,失去了续击权,所以6号球原地不动。

点评

哈哈,您看走眼了,图2⑩球是二门球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5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5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李 发表于 2016-8-4 15:54
我个人认为-------图1,10号球撞击密贴中柱的5号球,应该判5号球中柱得分,10号球停止续击权。图2 ,10号球 ...

哈哈,您看走眼了,图2⑩球是二门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巳过三门的界外球进场和中柱接触时 ,裁判员要先确认球柱接触 ,而不是要击球员来申請确认接触 。而未过三门的有效移动球不论是撞柱还是先撞贴柱球 ,与中柱接触的球都应得分 。

点评

那么,为什么球球接触必须击球员申请确认啊!规则不能够此说,彼说两样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6 0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幺哥 于 2016-8-5 17:17 编辑

这个案例一般是由乙裁判定,撞柱得分没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6 09: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6-8-5 10:51
我认为巳过三门的界外球进场和中柱接触时 ,裁判员要先确认球柱接触 ,而不是要击球员来申請确认接触  ...

那么,为什么球球接触必须击球员申请确认啊!规则不能够此说,彼说两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