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533|回复: 34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7 17:3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使用钭面槌头的击球员,用槌头钭面击打自球顶对方的压线球,自、他球都离开界线外,但由于钭面槌头击打自球所产生的回旋力致使自球又回到了界内,请教各位老师,自球判为界外球还是判为界内球?

点评

自、他球都离开界线外,那就都是界外球!  发表于 2016-7-8 01:17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不会出现的  发表于 2016-7-7 21:16
两个球都应是界外球,这得裁判员仔细观察。  发表于 2016-7-7 20:46
如果整体出界了,再回来,也算界外球!  发表于 2016-7-7 19:31
如果整体出界了,再回来,也算界外球!  发表于 2016-7-7 19:30
俩球都界外。  发表于 2016-7-7 18:31
发表于 2016-7-7 17: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他球都离开界线外,由于钭面槌头击打自球所产生的回旋力致使自球又回到了界内,应判                                                                                                                  自球他球都所界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17: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6-7-7 20:34 编辑

当然界外!

(但是这种情况很少会出现,因为自球撞击后前进7.5厘米以上,再滚回来不符合力学规律。撞击后立即滚回来是可能的。)

点评

自球跟着他球出界再回到界内,这样的不多。按以上老师的判罚吧。  发表于 2016-7-7 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跟着他球出界再回到界内,这样的不多。按以上老师的判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楼主所述,已经出界的自球再滚回界内显然是界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0: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楼主所述,已经出界的自球再滚回界内显然是界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楼主所述,已经出界的自球再滚回界内显然是界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1: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着玩不好说,打比赛,裁判会判出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槌头钭面击打自球顶对方的压线球,自、他球都离开界线外,但由于钭面槌头击打自球所产生的回旋力致使自球又回到了界内,请教各位老师,自球判为界外球还是判为界内球?
   楼主讲的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用斜面槌头击打自球顶对方球使自球回旋回来,自球都是在撞击他球后就立即回旋,不会出现向前运动一段距离再回旋回来的情况。
既然楼主问到这种情况,自球出界后又回旋到界内,那自球就要判为球出界。

点评

同意你的分析判断!  发表于 2016-7-10 1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7 2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斜面槌头击打自球顶对方球使自球回旋回来,自球都是在撞击他球后就立即回旋。事情发生在瞬间,往往给人以错觉,好像是出界了。自球如果真的出界了。那是回不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界外球
界外球是指由于球出界或犯规而被裁判员放到边线外的球。
说明
球是否出界,可据图18所示判定。图中❶❸球是界内球,球是界外球。




085800t6rdrvf8crf848dq.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1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情况在场上是可能出现的。有裁判员的情况,依据裁判员的判罚为准。如果平时打球,一般情况这样的球应该判为界内球。因为撞击一瞬间,自球又返回界内(一般是压线),我们看到的是球停止后的状况,凭你自己说球出界了,又回来的,证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1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球门球柱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1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丶国际比赛不准用斜面槌头。
二丶国内比赛用斜面击打压线他球,他球出界、自球不出界而留在界内是常有的,但打得不好,自丶他球都出现也有。
三、这种情况,只要裁判员到位,以裁判员判定为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8 2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