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95|回复: 20

是违规还是无效比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30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赛时由于下雨影响听力,在裁判员呼叫4号时,4号击球.同时7号队员听到呼号后以为是呼7号,随即也击打了自球.这种现象是犯规还是无效比赛.
      请网友朋友给个正確裁决.

点评

不是犯规,7号队员退场即可。  发表于 2016-6-30 14:16
7号退出就对了。  发表于 2016-6-30 12:41
难道7号队员就没有观看比赛?心不在焉,怎能打好球?  发表于 2016-6-30 10:36
发表于 2016-6-30 1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队员击球属于无效比赛行为,因为7号队员还不是击球员,所以就不存在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不是击球员,不犯规,所移动的球无效,恢复原位,7号队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象,不是犯规,也不是无效比赛。因为7号球员不是击球员,不存在犯规与否。不承认他进入比赛。
处理:让7号退场。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为严肃纪律,可以给予警告。並提醒他注意

点评

赞成剑客行老师的答复。谢谢剑客行老师!  发表于 2016-7-3 10:59
这个判罚比较正确  发表于 2016-7-1 15: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1: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犯规,也不是无效比赛。因为7号球员不是击球员,不存在犯规与否。不承认他进入比赛。
处理:让7号退场。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为严肃纪律,可以给予警告。並提醒他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退出就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依据楼主的现场情况介绍,认为因为下雨,可能有点扰乱了赛场,队员因为干扰而精神不够集中,一般来说,场上在杆的击球员是3号,谁都会知道裁判员接下来一定要呼叫4号(特殊情况除外),而且裁判员的手势,4号(单手),7号(双手)相差很大,即使听不清也不会搞错的。
赞同剑客行等老师的意见,只是,要宽容一点,不要警告,毕竟是老天有点干扰啊,所以,裁判员提醒大家要集中精力比赛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以上老师的观点,康乐为主,宽容为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泰虎老师的观点,你是个运动员要时刻观察球的动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不是击球员,不犯规,所移动的球无效,恢复原位,7号队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剑客行等老师的意见!4号与7号之间还相差3个球,是个提醒:今后打球时要养成精神集中的好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门球一定要集中精力,击球员和其他球员都要做好。这样的情况少,但有时会发生,裁判员一经发现,一定要及时纠正,警告一次,7号球放回原处,7号球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4: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员在比赛时一定要高度集中注意力。避免此种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2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导老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2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无效比赛    小人物
比赛时由于下雨影响听力,在裁判员呼叫4号时,4号击球.同时7号队员听到呼号后以为是呼7号,随即也击打了自球.这种现象是犯规还是无效比赛. 请网友朋友给个正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