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24|回复: 17

8号球该放界外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8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浙江门球小草 于 2016-6-29 22:10 编辑

球友晨练中,互相交流比赛时,9号队员在三门前撞击了8号球,用8号闪带4角压线4号,8,4号均出界,但8,4相碰后,8号又返弹回界内,(8号,4号相碰时,8号球未落地,直接空中弹回界内)红方队员要把8号拿出界外.
根据上述裁判案例,我与网友老师们共同学习,請您当裁判员,来公正判罚,8号球如何处置?拿出界外,还是停哪算哪?

点评

老师说的应该是8,2号均出界吧?本人看法是停哪算哪。  发表于 2016-6-28 20:54
发表于 2016-6-28 2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4号应该是2号球吧。8号2号既然已出界,就属界外球了。虽然在界外有8和2相碰,将8号弹回界内,但仍然改变不了8号的属性,此时应将8号拿出界外。

点评

水都人老师好!谢谢指正!用8号闪带压线4号,两球虽出界,8,4两球碰撞时8号未落场外地上,直接返弹回界内了,有效移动中,形成的局面应该有效.8号停哪算哪,如8号出界落地再滚回场内,应判界外球,如不妥指正! 顺祝您夏日安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9 2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说的应该是8,2号均出界吧?本人看法是停哪算哪。

点评

海兰老师好!闪带时双出界,但8号相碰2号后,自球未落界外,直接反弹回畀内,8号应在停稳处。谢谢你支持!祝你快乐!夏日玩球注意身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8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1: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 发表于 2016-6-28 20:55
小草,4号应该是2号球吧。8号2号既然已出界,就属界外球了。虽然在界外有8和2相碰,将8号弹回界内,但仍然 ...

我与楼主的意见一致。

点评

此类情况也有先例,比如2号先出界,2号碰墙弹回,此时8号还未出界,2号弹回时将8号挡在界内,这时8号就应该挡在那就在那里。  发表于 2016-6-28 21:09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6-6-28 2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1:2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6-6-28 20:55
老师说的应该是8,2号均出界吧?本人看法是停哪算哪。

海兰老师好!闪带时双出界,但8号相碰2号后,自球未落界外,直接反弹回畀内,8号应在停稳处。谢谢你支持!祝你快乐!夏日玩球注意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如果“8,2号均出界”,则8号球属”界外球“成立,理应“拿出界外”;
第二如果2号球压线,“8号,2号相碰时,8号球未落地,直接空中弹回界内”,则8号球就未出界,应在停稳处;就不应该说成“均出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2号既然已出界,就属界外球了。虽然在界外有8和2相碰,将8号弹回界内,但仍然改变不了8号的属性,此时应将8号拿出界外。

点评

谢天意宏老师关注支持!闪带中两球相碰后,8号球未落界外地上,空中弹回落在界内,8号移动是有效吗? 多谢老师共同学习,祝您夏日安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9 22:27
赞成天意宏老师的答复。谢谢天意宏老师!  发表于 2016-6-28 2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14: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天意宏老师的答复

点评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8闪带4,出界时空中相碰8直接返弹回界内,不是出界后落地再滚回界内,8号该拿出界外否? 谢参与共同学习,祝您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9 2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9 2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 发表于 2016-6-28 20:55
小草,4号应该是2号球吧。8号2号既然已出界,就属界外球了。虽然在界外有8和2相碰,将8号弹回界内,但仍然 ...

水都人老师好!谢谢指正!用8号闪带压线4号,两球虽出界,8,4两球碰撞时8号未落场外地上,直接返弹回界内了,有效移动中,形成的局面应该有效.8号停哪算哪,如8号出界落地再滚回场内,应判界外球,如不妥指正!
顺祝您夏日安康!

点评

小草,8号和4号出界,可仍在空中。假如此时乙裁正在边线,第一时间看到两球虽在空中,但已出界,乙裁该怎么判?  发表于 2016-6-30 1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9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宏 发表于 2016-6-28 21:59
8号2号既然已出界,就属界外球了。虽然在界外有8和2相碰,将8号弹回界内,但仍然改变不了8号的属性,此时应 ...

谢天意宏老师关注支持!闪带中两球相碰后,8号球未落界外地上,空中弹回落在界内,8号移动是有效吗?
多谢老师共同学习,祝您夏日安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9 2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6-6-29 14:03
赞成天意宏老师的答复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8闪带4,出界时空中相碰8直接返弹回界内,不是出界后落地再滚回界内,8号该拿出界外否?
谢参与共同学习,祝您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9 2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带中两球相碰后,8号球未落界外地上,空中弹回落在界内,8号移动是有效移动,停那算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0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6-6-29 22:35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8闪带4,出界时空中相碰8直接返弹回界内,不是出界后落地再滚回界内,8号该拿出界外否?
...

不论是空中还是地面是以边线(比赛线)为判断标准,只要是出了边线就是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0 02: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