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56|回复: 18

这球怎么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7 14: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号球员在撞击六号球后停止二门前,之后捡起六号球放在二门前往四线方向闪击,结果五号球员闪击不足10厘米,闪击犯规,自球拿出场外,裁判员呼号后,六号球过门这时过门有效吗?(六号球是从别处拿到二门前的)

点评

当然有效了。  发表于 2016-6-29 20:46
有效!  发表于 2016-6-27 15:22
发表于 2016-6-27 14: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犯规的是5号,6号球移动是有效移动,6号静止在二门前,可以过门。

点评

老师说得对、支持。  发表于 2016-6-27 15: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5: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犯规的是5号,6号球移动是有效移动,6号静止在二门前,可以过门。

点评

说得对,支持。  发表于 2016-6-27 15: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5: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员闪击6号球未成功,属闪击过程中出现的犯规行为,它发生在放球后,则6号球放在放球的位置,5号球拿出界外,后续6号球员击6号球进二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6: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闪击犯规自球拿出放到界外,6号球过门得分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6: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习了,每次都是收获。谢谢老师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5号击球员是在放球后闪击不足10厘米的犯规,因此他球(6球)放在放球处,自球拿出界外,请看规则关于闪击犯规后的处理条文:
.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作以下处理:
(1)如果犯规发生在放球前,则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2)如果犯规发生在放球后、则他球放在放球位置。
(3)如果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则他球移动有效。
(4)如果被闪击的球反弹回来停止后与自球接触,则他球位置不变。
(5)当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进行闪击时,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7: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问题,无论球是从何处拿过来的,只要没有压球门线,过门应该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7: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球移动是有效移动,6号静止在二门前,可以过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效,犯规的是5号,6号球移动是有效移动,6号静止在二门前,可以过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7 1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属于在闪击过程中犯规,并且是放球后犯规,6号球移动无效。6号球放在放球后的位置,5号球取消了闪击权和续击权,并且自球拿出界外。6号球员击球过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05: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各楼的发言都是正确的,看来学习的都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讲的都有条有理,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0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算得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0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乐山茶社 于 2016-7-1 09:02 编辑

               踩放球后犯规,6号球移动有效,只要不压球门线,6号球过门有效。湖北飘逸说得很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