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10|回复: 17

这球咋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8 22: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撞击了3球,两球静止,拾起3球来到1球处,正待闪击,发现1球轻微滚动了一下。请问各位老师1号队员犯规吗?怎么判。

点评

您说了两球静止后捡起的3号,要踩1时1号微动,不是击球员碰的还犯什么规啊!  发表于 2016-5-30 17:51
发表于 2016-5-28 22: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自球滚动?如果不是人为的,应该不犯规。如果是人为的,那一定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两球静止后击球员才捡拾的他球,这时自球晃动的原因可能是地势不平或者击球员刚好准备踩球的地方草坪下有点空心引起的,只要裁判员跟球到位,他应该知道,是不会判犯规的,可将自球复位后允许击球员进行闪击。

点评

支持湖北飘逸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6-6-3 23:15
赞同您的分析,但是,轻微滚动,击球员不获利时,就没有必要将自球复位了。  发表于 2016-5-29 09:17
支持  发表于 2016-5-29 07:05
支持!  发表于 2016-5-29 06: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6: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湖北飘逸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7: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1球撞击了3球,两球静止,拾起3球来到1球处,正待闪击,发现1球轻微滚动了一下。请问各位老师1号队员犯规吗?怎么判。
如果在两球静止后,拾起3号球,之后发现1号球轻微滚动,应该不犯规。前提是1号球的轻微滚动不是人为的,如人造草坪发空,震动等外部因素。复位后允许击球员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球静止后检他球不犯规。他球后来的轻微滚动属地形问题,裁判员将他球复位后进行闪击即可。

点评

轻微滚动击球员不获利,没有必要将自球复位,裁判员什么话也不说,静等击球员后续操作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9 0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9: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湖北飘逸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6-5-29 07:57
两球静止后检他球不犯规。他球后来的轻微滚动属地形问题,裁判员将他球复位后进行闪击即可。

轻微滚动击球员不获利,没有必要将自球复位,裁判员什么话也不说,静等击球员后续操作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2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各位老师的回答不犯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1 17: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行人老师说的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1 2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则第十二条,第二款8的举例由于天,比赛线,开球区地形……等原因使静止球产生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因此不犯规,有闪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7: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离开脚的控制,就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08: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泰虎版主和湖北飘逸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