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323|回复: 17

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2 1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球友提出这问题,我也拿不准。4号二门得分后,进三门时撞击三门前7号后进三门,在4号刚压三门后线时被撞击的7号出界了,4号继续前行待停稳时己过三门线4o公分。这种情况裁判如何判?4号是打了双杆球;还是4号球过门有效,但只有一次续击权;还是4号进三门无效。请老师们赐教。谢谢!

点评

就老师所述情况判罚:4号进三门有效,得分,有一次续击权。因撞击7号出界,无法完成闪击,故不记录使用双杆!  发表于 2016-5-12 20:47
发表于 2016-5-12 1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判4号三门得分,不是双杆球。理由:4号撞击7号为有效撞击,4号的移动也是有效移动,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过门当然有效,因此,4号三门得分有效。因被撞击的7号球出界,所以4号击球员失去了对7号球的闪击权和闪击完成后的续击权,但仍然有进三门后的一次续击权。

点评

同意楼上队友的点评!  发表于 2016-5-13 17:26
回答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6-5-12 19:14
支持  发表于 2016-5-12 17:00
赞成美猴王老师的回答。谢谢老师提问。  发表于 2016-5-12 14:14
赞成美猴王老师的回答。谢谢智慧老师的报道!  发表于 2016-5-12 1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4: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队友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4: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美猴王老师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美猴王老师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5: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美猴王老师的判罚。


判4号球三门得分,因4号球是有效移动,被撞击的7号球出界,所以4号击球员失去了对7号球的闪击权和闪击完成后的续击权,不记双杆,但仍然有进三门后的一次续击权。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2016-5-12 15: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4球进门有效,移动有效,7球被撞出界有效。4球有进门的续击权,不计算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6: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大家判罚都一致。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6: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判:4号三门得分,7号出界,4号球友有一次续击权。(无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2 18: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今天真是创造了一个奇迹,应该恭喜,就这一个问题得到了广大网友一致判罚,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1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老师的指教。祝大家幸福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