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038|回复: 7

求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0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门球场比赛,9号对员撞击了1球,两球停稳后,9号对员拾起1号球后,却踩住了7号球,应该如何判罚?

点评

崔根武和春归燕两位老师回答正确!点赞!  发表于 2016-5-10 20:25
发表于 2016-5-10 17: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崔根武 于 2016-5-10 17:39 编辑

   9号运动员撞击了1号球,都停稳后错踩了7号球。是闪击阶段犯规,1球放回 撞击后的位置,9号队员捡起自球退场吧。

点评

老师回答正确、赞同。  发表于 2016-5-10 2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1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归燕 于 2016-5-10 17:48 编辑

此案例属闪击阶段,触静止球犯规!1号球恢复原位,自球拿出界外,取销闪击权!

点评

老师回答正确、赞同。  发表于 2016-5-10 2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2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16-5-10 17:38
9号运动员撞击了1号球,都停稳后错踩了7号球。是闪击阶段犯规,1球放回 撞击后的位置,9号队员捡起自球 ...

崔根武和春归燕两位老师回答正确!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1 05: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案例属闪击阶段,触静止球犯规!1号球恢复原位,自球拿出界外,取销闪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8 2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