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老有所乐x

请问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8 21: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声嘹亮 于 2016-5-8 21:26 编辑

回答:楼主所想不可能成立。要么 放弃双杆(放弃续击中的第一、二杆均可),这样不犯规,自球保留场内。要么 保留双杆(有意在闪击过程中犯规),要负出自球被罚出界的代价。二者必居其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21: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6-5-8 17:40
没想到啊没想到,版主竟然出此下招。(你不要等场上球停稳,就赶紧故意触及场上其他静止球犯规,这样能够保 ...

          有时“下招”也受害,自球留下后反被对方当“炮弹”炸了自方的队友!

点评

楼主要的是打出双杆后既不想使用双杆又不犯规的“办法”,这个办法根本是不存在。有问有答直截了当,好!  发表于 2016-5-10 08:23
回泰虎老师:我的话本来就是多余的,因楼主要的是打出双杆后既不想使用双杆又不犯规的“办法”,这个办法根本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16-5-9 13:15
肯定要审时度势,以利而选啊!  发表于 2016-5-9 09: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8 23: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伤点脑筋,多想点正道的事。

点评

楼主打了双杆又不要计次,还想不犯规!哪有这样的美事啊。确实伤脑筋。  发表于 2016-5-9 09: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9 09: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xgjn 发表于 2016-5-8 20:48
(15规则是看他球停稳即为闪击成功,抬脚时犯规是另一回事,续击前犯规不计双杆)   各位老师是这样的吗 ...

续击前犯规也记双杆啊!以闪击完成为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9 09: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门门球 发表于 2016-5-8 17:53
楼主的问题无解!
   要么使用,要么犯规。

撞击后,场上球没有都停稳就触及静止球犯规,没有进入闪击过程,自球不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9 15: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6-5-8 08:33
请问楼主,过门撞击他球的时候是否就不想要这次双杆?如果是的话,你不要等场上球停稳,就赶紧故意触及场上 ...

这种情况真的可以象秦虎老师所说的那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 0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xgjn 发表于 2016-5-9 15:43
这种情况真的可以象秦虎老师所说的那样吗?

      这只是规则存在重大缺陷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 10: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为啥要制订规则,初愿也不过是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保障各参与方合法权益并获得最大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 16: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6-5-7 16:42
打成双杆成功闪击后,才成为一次双杆球。不管您想不想使用都给您队记一次双杆。不想使用双杆放弃续击就行, ...

       不能放弃续击,取得了续击权就要记双杆,不用不合祘。只有在取得续击权前犯規才 不记双杆。最好是取得续击权前触及静止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 21:4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成双杆球而不想使用双杆,只要闪击被撞击的球后,续击自球到意想的位署,放弃另一次的续击,自已退出场外就可以,不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双杆可以的,你把撞击到的球闪送或闪出界后,续杆一次后,呼一声放弃即可,规则允许放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成双杆,指的就是撞击他球并有效进门,或有效进门后撞击他球,而且各球都已挺稳。按15规则这时就已经进入闪击阶段。

      进入闪击阶段就必须闪击,闪击成功前犯规和闪击成功后犯规可以不计双杆,但自球必须拿出界外。闪击完成后犯规,自球不必拿出界外,但是双杆就算已经使用。

      没有其他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版主的意见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8: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闪击成功,双棒就成功。闪击不成功,就犯规,得不偿失。不要不使用就是了,照样的打球。但双棒不能寄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9: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就解决了这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