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408|回复: 15

关于双杆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7 10: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各位老师:2号球在过二门撞击了门后三号球、打出双杆球、闪击3号球出界后,2号球准备利用两杆过三门、但是2号球第一杆就用力过大出界了,这个双杆算用了没?

点评

记一次双杆,没用好,自认倒霉!  发表于 2016-4-27 20:58
算用了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6-4-27 12:36
算用了一次双杆球。  发表于 2016-4-27 11:36
这种情况应祘双杠已用了!  发表于 2016-4-27 11:12
按照2015规则、在闪击完成后就祘双杆了,所以你说的这种情况应祘已用了。  发表于 2016-4-27 10:51
发表于 2016-4-27 1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算用过了。规则上说得很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算双杆。如果打成双杆球,闪击他球成功,双杆成立。双杆未使用。就无双杆的机会了根据规则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使用1次双杆球的规定。该队已经形成了本场比赛的“一次双杆”,未能使用是自身犯规的原因,就拟为已用了双杆。这场比赛该队再无双杆的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1: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算双杆。如果打成双杆球,闪击他球成功,双杆成立。双杆未使用。就无双杆的机会了根据规则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使用1次双杆球的规定。该队已经形成了本场比赛的“一次双杆”,未能使用是自身的原因,就拟为已用了双杆。这场比赛该队再无双杆的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规定,撞击门后它球,成功闪击后,记录使用一次双杆。在获得双杆续击中,自球出界,己属于击球阶段,不能因此取销双杆记录!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0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2015规则,双杆球的使用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你既然已经开始续击了,虽然出界了,当然应该算使用了一次双杆球,和球出界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诸位解答很好,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用了一次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诸位解答很好,学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2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已开始使用双杆了,当然要记一次双杆,打出界了,没用好,自认倒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04: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双杆一次,打出界了没用好是个人技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