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538|回复: 17

这该怎么判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9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击3球朝5球方向,结果1、3、5球密贴,报告裁判确认后,将5球放在一边,将3球闪到4角,3球还在滚动时,抬脚将1球勾出了2厘米,这该怎么判定?

点评

1号球员闪击犯规!已闪3号球移动有效,停在那算那。5号球恢复原位。1号球拿出界外,失去后续闪击权和续击权!  发表于 2016-4-20 05:47
发表于 2016-4-19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6-4-19 22:45 编辑

这是闪击犯规。3号球移动有效。先将1号球放回踩球处,再将5号球与1号球蜜贴放置。最后再将1号球放在界外。击球员退场。

点评

判对了的!  发表于 2016-4-20 14:37
赞同剑客行老师的见解观点!谢谢您的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0 01:13
认同剑客行老师的见解观点!谢谢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9 23:07
相当规范。支持!  发表于 2016-4-19 2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22: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闪击犯规。3号球移动有效。先将1号球放回踩球处,再将5号球与1号球蜜贴放置。最后再将1号球放在界外。击球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2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4-19 22:39
这是闪击犯规。3号球移动有效。先将1号球放回踩球处,再将5号球与1号球蜜贴放置。最后再将1号球放在界外。 ...

认同剑客行老师的见解观点!谢谢报道!

点评

谢谢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6-4-20 1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0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4-19 22:39
这是闪击犯规。3号球移动有效。先将1号球放回踩球处,再将5号球与1号球蜜贴放置。最后再将1号球放在界外。 ...

赞同剑客行老师的见解观点!谢谢您的报道!

点评

谢谢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6-4-20 14: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01: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剑客行老师详细的解答!

点评

谢谢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6-4-20 14: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05: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剑行客老师的判断。闪击犯规。3球闪击有效、5球发回原处,1球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6-4-20 14: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0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3球闪击有效、5球发回原处,1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0 08:4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球还在滚动,是闪击成功吗?

点评

闪击成功的定义:踩住自球,被闪击的他球移动超过10厘米。球在滚动,闪击没有完成,还在闪击过程中,故按闪击犯规处理。  发表于 2016-4-20 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0 0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闪击犯规。3号球移动有效。先将1号球放回踩球处,再将5号球与1号球蜜贴放置。最后再将1号球放在界外。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06: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