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23|回复: 11

争议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6 1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场门球练习中,3号球在二门前撞击了1号球,闪送1号球过二门,1号球撞到二门柱反弹回来撞到3号球,又反弹进二门。白方说:犯规;红方说:过门有效。没有裁判,争议球如何判定?
发表于 2016-4-16 13: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闪击的他球碰到门柱反弹回来碰到自球静止后没有和自球密贴不犯规,1球过门有效。

点评

老师的解答正确,赞。  发表于 2016-4-17 1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球过二门有效。

点评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由于还有人说犯规,所以我要顶你一下,不犯规,过门得分有效。  发表于 2016-4-16 1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3: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1号球过二门无效,1号球撞到二门柱反弹回来撞到3号球,这就犯规了,犯规在前,进门在后。3号球拿出界外1号球放碰撞3号球的位置。

点评

不犯规,1号球进门有效》  发表于 2016-4-16 16: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4: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还由于还有人说不犯规,所以我要顶你两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8: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是不犯规的。
反弹回来的他球碰自球又弹开不犯规;球碰脚犯规;他球反弹回来与自球密贴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12: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知道的老师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15: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击球者抬起脚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2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咨询了资深门球人 他的回答是:三号球闪击失败拿出场外  一号球拿回球门前  过门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