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319|回复: 29

闪击时,只击打倒踩球脚为闪击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6 06: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他球会闪击完成吗?或会闪出吗?他球如何判?

点评

看规则吧,就清楚了。  发表于 2016-3-24 15:34
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为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仍在闪击时放球位置。  发表于 2016-3-16 07:46
已经闪击犯规了,自球拿出界外,它球不动。击球员退场!  发表于 2016-3-16 07:02
发表于 2016-3-19 18: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系红白球 于 2016-3-20 21:25 编辑

谁能看清楚既打到球又打到脚,或只打到脚,只要他球离开脚,且距自球10公分以上就为闪击成功。我完全同意以上这种看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0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为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仍在闪击时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0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他球会闪击完成吗?或会闪出吗?他球如何判?
      会的,特别是在人在草坪上,横向踩球闪击,一般小脚趾都会轻微抬起一些。只打到踩球脚,他球会离开10厘米以上的,我们做过实验。你也可以亲身体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08: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犯规了,就谈不上什么闪击完成了。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不管移动与否,都放在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0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打到踩球脚,他球离开10厘米以上,我认为闪击成功。

点评

不用看,你可以听出来的。  发表于 2016-3-28 21:35
谁能看清楚既打到球又打到脚,或只打到脚,只要他球离开脚,且距他球10公分以上就为闪击成功。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发表于 2016-3-19 1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09: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球拿界外,他球放在放球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6 1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客位老师的指点和奖评!

点评

我也同意老师门的观点  发表于 2016-3-16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4: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球拿界外,他球放在放球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7: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为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仍放在闪击时的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只要闪出10厘米以上,就是闪击成功。即使看似打到脚,但只要球闪出10厘米以上,就是好逑。因为闪击允许闪击时同时打到脚,有人会说打到脚震出去的,可也有人说同时打到球和脚,一瞬间发生的事,如何掌控场上局势,我认为只要闪出10厘米以上,就是闪击成功。以减少不必要的纠葛。

点评

规则已经明确规定: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无论他球是否被闪出10cm以上都是犯规的,一自球放置界外,他球放到放球位置。 规则既定,我们就要很好执行,再说其他的都是多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6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8: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行人 发表于 2016-3-16 17:55
闪击时,只要闪出10厘米以上,就是闪击成功。即使看似打到脚,但只要球闪出10厘米以上,就是好逑。因为闪击 ...

规则已经明确规定: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无论他球是否被闪出10cm以上都是犯规的,一自球放置界外,他球放到放球位置。
规则既定,我们就要很好执行,再说其他的都是多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打到踩球脚,不论被闪击的球的远近,都属于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贴球的位置。

点评

这话不对,(闪击时打到踩球脚),应该是只打到踩球脚犯规。  发表于 2016-3-28 2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球拿界外,他球放在放球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2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说一说闪击时会不会只打到脚但使球移动了的情况。我说肯定会有的。就在咋天进行的一场邀请赛中,我方3号队员在闪击时,明显的就是只打到踩球脚但使球移动了,裁判员按闪击犯规处理的。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主要是:一是队员踩球时踩多了,自球没露头,容易打到鞋帮上;二是队员一紧张,就打不准,就打到踩球脚上了。
    再来说一说这种球的处理:2015规则上说的再明白不过了“(7)闪击时,只击打到踩球脚为闪击犯规。”没有必要去发挥,执行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