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楼主: 灿烂

学习新规的选择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8 2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老师好!你们那里已举办了新规则培训班,而且还出了小试卷来巩固培训效果,在此祝你们的培训班圆满成功!我特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关于撞柱以后的球再次进一门时,新规则中规定:须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左侧端线上开球。现在的人造草坪门球场的开球区两端都有1-5厘米的色带,绝大部分都没有重新改装。对于这种客观情况,你们的培训老师是如何讲解这“左侧端线”指的是哪一条线?如何理解这条线的宽度?你能否给我介绍一下。望不吝指导,谢谢了!

点评

老师好,我们区里培训班要在3号举办,即时我们也准备提出这个问题,上次的培训班没有详细说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2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丰厚老师的判断!

点评

谢谢关注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20: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厚 发表于 2016-2-28 12:47
判断正误题(正确的√,错误的x )
试答:
1、由于门柱的震动,造成贴柱球移开,通通按无效移动处理,贴柱 ...

谢谢灿烂老师报道!学习新规,加深印象。同意丰厚老师的判断。

点评

谢谢秋竹的关注!我们共同学习。祝晚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2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留余香 发表于 2016-2-28 20:05
灿烂老师好!你们那里已举办了新规则培训班,而且还出了小试卷来巩固培训效果,在此祝你们的培训班圆 ...

老师好,我们区里培训班要在3号举办,即时我们也准备提出这个问题,上次的培训班没有详细说明。

点评

好的,届时我再向你请教!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6-2-28 2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6-2-28 18:06
应该以正式出版的2015新规则为准。!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0:3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厚 发表于 2016-2-28 12:47
判断正误题(正确的√,错误的x )
试答:
1、由于门柱的震动,造成贴柱球移开,通通按无效移动处理,贴柱 ...

丰厚老师回答正确!我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6-2-28 18:25
灿烂老师我来学习!1,2,3,4题是有错,5,6两题应对.答错指正!

小草姐,我是在学习呢,您回答的完全正确,您是老师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缘123 发表于 2016-2-28 18:26
谢谢灿烂老师!这真是让我们共同学习的好办法。

谢谢老师的关注!我也在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道游人2 发表于 2016-2-28 20:13
同意丰厚老师的判断!

谢谢关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竹 发表于 2016-2-28 20:33
谢谢灿烂老师报道!学习新规,加深印象。同意丰厚老师的判断。

谢谢秋竹的关注!我们共同学习。祝晚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漳河水 发表于 2016-2-28 20:39
丰厚老师回答正确!我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关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判断正误题(正确的√,错误的x )

1,由于门柱的震动,造成贴柱球移开,通通按无效移动处理,贴柱球放回原位。( x )
2,自他球接触,击球员没有请示裁判员确认就击打自球,裁判应按据实判定来处理。( x )
3,比赛中⑨球撞柱,下一轮可以随意通过一门,参加战斗。(  x)
4,闪击阶段是由撞击后开始,到闪击成功后抬脚结束。( x )
5,闪击时,只打到踩球脚,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v )
6,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自球而手却触及了他球,不为犯规。( v  )
谢谢灿烂大姐“新规则选择题”报道!
大家共同学习、提高。

点评

谢谢东欣的答题!我们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8 2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东欣的答题!我们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答:1,由于门柱的震动,造成贴柱球移开,通通按无效移动处理,贴柱球放回原位。( × )
2,自他球接触,击球员没有请示裁判员确认就击打自球,裁判应按据实判定来处理。( × )

3,比赛中⑨球撞柱,下一轮可以随意通过一门,参加战斗。( × )
4,闪击阶段是由撞击后开始,到闪击成功后抬脚结束。(× )
5,闪击时,只打到踩球脚,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 )
6,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自球而手却触及了他球,不为犯规。( √  )


点评

谢谢老师答题,祝您健康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9 0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祝您健康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9 0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21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