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新乡快乐人

突然间有这样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7 15: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球可打可不打。根据自己的走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5: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布龙.东博 发表于 2016-2-22 17:10
应该再撞击一次才行吧?

不打也行打也可\,反正进一门后撞击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8: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5号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3号,撞击无效,3号球移动有效。再次撞击或不撞击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15和11规则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0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5号球成功通过了一门撞击了3号球,撞击无效。以后5号球再次撞击或不撞击3号球都可以。按规则是应该这样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1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后打都一样,不打也没问题。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18: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面各位网友的回答,回答完全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18: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老师们的回答。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