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新乡快乐人

突然间有这样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2 1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则不犯规,先打后打,或不打直接走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这样很简单的问题,我认为都是没有认真学习规则的原因,如果认真阅读了规则全文,我想类似很多“疑难杂症”都是可以自己弄明白的,关键是要好好看书啊。最新的2015规则(包括2011规则)已经很清楚的明确了进一门的球同时撞击了场内他球(自球留在界内),则他们的移动都是有效的,但是撞击无效,也就是说你可以再次撞击该球,也可以不撞击该球而选择其他“道路”。
      请看规则中有关条文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7.5厘米外的他球,他球移动有效,但不算有效撞击;若自球、他球停在界内,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


点评

赞同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6-2-27 12:06
老师的论述非常全面,支持!  发表于 2016-2-27 05:03
赞同老师的解答,引用了规则。  发表于 2016-2-22 23: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3:4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在续击时可以撞击该球

点评

可撞可不撞,权力在于你。  发表于 2016-2-23 0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3:4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应理解为不可以不撞击该球?

点评

千万不能这样理解。  发表于 2016-2-23 0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进一门碰撞3号球再打一号球,后打3号球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2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5号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3号,撞击无效,3号球移动有效。再次撞击或不撞击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2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3号,撞击无效,3号球移动有效。再次撞击或不撞击都可以,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4 0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5号成功进一门球撞击的3号球无效,但3号球球移动有效.所以续击时可再撞击3号或不去撞击3号都可以.先撞击另外的1号球,闪击完再撞击3号球都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0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明确进一门后球未停前撞击碰撞他球,不算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1: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5号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3号,撞击无效,3号球移动有效。再次撞击或不撞击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20: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输正常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2: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4: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进一门后撞击了3号球,但5号球没有再打3号球,而是去打了旁边的1号球,拐过头来又去撞击了3号球,请问,这犯规吗?
回答;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