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49|回复: 30

我有问题咨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1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6-2-21 19:02 编辑

我有问题咨询,请老师们指点迷津。
A球(自球)进一门,撞击一门后7.5公分以外的 B球(他球),B球出界,A球是否还有续击权?

点评

当然有。  发表于 2016-2-22 15:33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碰撞一门后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移动有效,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6-2-21 15:05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碰撞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移动有效,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6-2-21 13:24
发表于 2016-2-21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6-2-21 11:29 编辑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点评

正确,赞同!  发表于 2016-2-23 08:22
谢谢老师解答! 祝你元宵节快乐!  发表于 2016-2-22 09:06
赞同您的解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9:03
支持!  发表于 2016-2-21 13:17
赞!  发表于 2016-2-21 1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13: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2-21 11:27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碰撞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移动有效,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1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15: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点评

谢谢老师报道! 祝你元宵节快乐!  发表于 2016-2-22 0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19: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2-21 11:27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

赞同您的解答!

点评

谢谢老师支持!  发表于 2016-2-21 20: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19: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剑行客老师说的非常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1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进一门,撞击一门后7.5公分以外的 B球(他球),B球出界,A球是否还有续击权?2015规则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7.5厘米外的他球,他球移动有效。他球出界就是界外球,放到出界点外10厘米处,自球还有续击权。


点评

以上网友的答案均100分!  发表于 2016-2-21 2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05: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肯定有读击权。理由:凡是有效通过一、二、三门的球都有一次续击权。就本案例而言,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7.5厘米外的b球,如果b球未出界并成功闪击了b球,可获得一次双杆,因将b球撞出界了,故撞击无效。但进门之后的续击权尚成。

点评

进一门没有获得双杆球的规定  发表于 2016-2-22 08:09
进一门不可能获得双杆球!新老规则是一致的!  发表于 2016-2-22 07:51
老师有误了。过一门:撞击b球无效,b球移动虽有效,不出界也没有闪击权!  发表于 2016-2-22 07: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0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他球,撞击无效,他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自球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0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06: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一句话:自球成功通过一门且留在界内,被同时碰撞的他球无论出界与否,自球均有续击权。

点评

说的对!  发表于 2016-2-22 0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07: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给我答复。

点评

请认真领会此次读击权来自何处?  发表于 2016-2-22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1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A球成功通过一门,撞击了一门后超过7.5厘米的B球,撞击无效,B球的移动有效,出界即为界外球。A球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B球移动有效,A球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