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海兰 发表于 2016-2-20 20:53 1号击球员没错,还有一棒续击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安康居 发表于 2016-2-20 21:33 关键要看6、7球是否同时与1(自)球接触,如果两球都与自球接触,也只能移开其中的一个,闪击另一个接 ...
仙人球 发表于 2016-2-20 21:35 先闪击移开的球,1号球放到界外,6号,7号球放回原位。
向往 发表于 2016-2-20 21:46 谢谢老师的报道!祝元宵节快乐!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2-20 21:54 1号击球员犯规了,是同时对多个他球进行闪击。1号击球员撞击了4个他球,6号、7号与自球接触,要先闪击,应 ...
天泳乐 发表于 2016-2-21 12:33
欣望 发表于 2016-2-20 22:12 2015新规则第32页{示例}如图15所示:自球与A、B、C3球接触,击球员可暂时移开B 球和C球。
幺哥 发表于 2016-2-20 22:31 规则34页闪击犯规说明有“●自球与一个被撞击的球接触,却捡起另一个未与自球接触的被撞击的球。” 此例应 ...
门球新友 发表于 2016-2-20 22:29 击球员错了,因为⑦⑥与自球接触,可移开⑥闪⑦再闪⑥,最后闪另外两球。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6-2-21 06:47 1号击球员没错,还有一棒续击权。
快乐门球1 发表于 2016-2-21 13:09 2016规则p34 四.闪击犯规 说明:自球与一个被撞击地球接触,却捡起另一个未与自球接触的被撞击地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7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