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硒都门球

学习新规体会之四----关于双杆球的"记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4 17: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成双杆,完成闪击就记一次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蟠龙 发表于 2016-2-20 19:55
硒都老师道出了15规则的本来之义,值得称道!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5 1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禾火 发表于 2016-2-23 15:10
“个人理解,15规则的规定,某队某击球打出双杆并闪击完成后,就记录该队一次使用双杆球。至于击球员是 ...

        谢谢你的鼓励!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5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说的非常对,击球员完成对他球的闪击后,就可以实施双杆权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1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利川晨曲 于 2016-2-27 13:01 编辑

    闪击完成不等于闪击成功。打成双杆,闪击失败也记一次双杆吗?我认为:只限使用一次双杆,和只限使用一次双杆,两个概念应该有所区别,参与规则修改的专家们,在出现争论和误解时,应及时出面解释,避免谬误扩散。

点评

闪击完成肯闪击成功,闪击成功不等于闪击完成。闪击失败,不记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6-2-27 13: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1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对新规则学习非常细致、解释到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