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979|回复: 80

请教:闪击成功后,他球还在移动没停稳,踩球脚抬起时造成自球移动或脱脚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7 10: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闪击成功后,他球还在移动没停稳,踩球脚抬起时造成自球移动或脱脚怎么判?

点评

春归燕老师的解答非常正确。  发表于 2016-4-8 06:05
这种情况,新旧规则都判闪击犯规!处理也相同:他球移动有效,滚那儿就在那儿。自球拿岀界外!  发表于 2016-4-7 13:15
发表于 2016-2-17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您的答案很正确  发表于 2016-2-26 17:54
学习了,赞同老师的答案。  发表于 2016-2-18 09:25
赞同  发表于 2016-2-17 18:15
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2-17 14:25
您的答案很正确。  发表于 2016-2-17 10:58
老师说的对。谢谢您。  发表于 2016-2-17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这种情况闪击还没有完成,因新规则对闪击成功的定义是以闪击的他球停稳为闪击完成。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讲的观点正确。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0
解释正确。赞。  发表于 2016-4-7 15:57
老师说得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2-17 14: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闪击犯规,没问题。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拿出界外。移动球有效。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1
谢谢海兰老师!还请您多多帮助!  发表于 2016-2-17 18:14
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2-17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3: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的闪击过程是闪击成功后脚抬起为止 ,2015规则是闪击成功后场上球靜止获得续击权止 。本例为闪击过程中犯规 ,自球拿出界外 ,他球移动有效 。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1
老师说得好,支持!  发表于 2016-2-17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4: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老师回答正确,支持!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2
谢谢老师!还请您多多帮助。  发表于 2016-2-18 10: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5: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脱离了踩球脚的控制,则为闪击犯规,判罚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请看2015规则有关条文:
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击球员的闪击权和续击权,自球拿出界外,他球作如下处理。:
(1)如果犯规发生在放球前,则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2)如果犯规发生在放球后、则他球放在放球位置。 (3)如果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则他球移动有效。 (4)如果被闪击的球反弹回来停止后8与自球接触,则他球位置不变。 (5)当被撞击的球放在边线外进行闪击时,他球放回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2
谢谢湖北飘逸老师调理清楚的解答效果,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7 17:28
谢谢老师解释的非常到位。  发表于 2016-2-17 19:50
湖北飘逸[/backcolor]老师解答得非常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17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8: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6-2-17 15:24
既然脱离了踩球脚的控制,则为闪击犯规,判罚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请看2015规则有关条文:
闪击过 ...

湖北飘逸老师解答得非常好啊!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2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老师学习15新规则很透彻,解答得非常好啊!值得学习。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1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6-2-17 15:24
既然脱离了踩球脚的控制,则为闪击犯规,判罚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请看2015规则有关条文:
闪击过 ...

谢谢老师解释的非常到位。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中犯规 ,自球拿出界外 ,他球移动有效 。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0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解释的非常好。湖北飘逸老师更是解答得有条有理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08: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闪击犯规,判罚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老师回复,学习了。  发表于 2016-4-8 18: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