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海棠

请教:撞击他球的同时,再次接触闪送的本方球,是否属于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5 08: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题意不清,没办法讨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08: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题意表述不清楚,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场上发生的过程,阐述不清,无法回答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重复撞击,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5 14: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题意是否说,在撞击一个球出界后,自球又碰到了已闪击过的一个场内球?如果是,就是重复撞击,自球拿出界外。——规则30页第一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