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77|回复: 8

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图解是否有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6 2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图解是否有误?2015规则仍与2011规则一样有一条一门后未超过7,5厘米的球可以申请移开。对此,大家理解都是球门线与球体的距离。而其图解给出的尺寸很明显,是球体只距球门线3,75?厘米。这个图解沿用2011规则的图,是否有误?我理解是球体。图给人的绘意是什么?那靠近球门线的半边球体不算是球?依说明还是依图?图解是否有误?我认为是图有误,应予更正。

点评

是没错,B是可移开的球。但图如此画不全面。烨鹤老师画的要更明白些。  发表于 2016-2-7 20:46
没有错,那是示意可以申请移开的球  发表于 2016-2-6 22:22
发表于 2016-2-6 2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没看明白您的题意呢,我看了一下规则23页9图解B球的位置没有错啊,是不足7.5厘米的门前球啊。

点评

感谢崔根武老师光临!我的意思图不全面。  发表于 2016-2-7 2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6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如果画成下图就不会有误解了。

图91.png

点评

清晰明了不会产生误解  发表于 2016-2-6 22:24
建议下次修改规则时按此图表示  发表于 2016-2-6 22:23
感谢老师支持!你画得对!见图比我说容易懂。  发表于 2016-2-6 2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