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989|回复: 10

这样情况该如何判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 0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过程中,他球离开自球3米但还在继续滚动中,由于击球员站立不稳导致踩球脚瞬间离开自球后又重新踩住自球。请问:该如何判定?
发表于 2016-2-1 1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规则尚未见,按11规则判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滚动停止为止。不知道对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士心生 于 2016-2-1 10:19 编辑

15规则规定:
       1、闪击过程是指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到闪击成功后场上球静止获得续击权为止。
    2、1.有以下闪击行为时,判闪击犯规:
       (2)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       3、3)如果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则他球移动有效。
所以,这种情况应该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点评

规则规定“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就犯规,所以,重不重踩都犯规。  发表于 2016-2-1 21:45
踩球脚离开自球后,不再重踩呢?还犯规吗?  发表于 2016-2-1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应该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后不踩回,就什么是也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应该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老师第一时间表达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应该判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